[請益] 10K DAP推薦
各位30cm、G Cup晚安,第一次在耳機版發文,
是這樣的,7年前被老司機同學拐去加煒,被小四燒到,
隔一陣子入手ER4PT,但今年六月在圖書館搞丟了,
今天沒事逛美亞,ER4SR有在做特價,手癢敗了一支,
舊小四還在時我都是用iPhone或iPad直推,想說趁這機會找台DAP專門做音樂用途,
預算10K,可小爆,原本想在美國買LG V40作為多媒體中控(音樂機+X3000的輔助設備)
,
但目前放棄這想法,明年初6s退役後就能專職控制X3000了,
對於DAP的要求有:
1.能用SD卡擴充
2.通用充電介面:本人因工作常出差,不想多帶額外的充電線,Type C或micro USB都行
3.支援藍芽:有最好,沒有也沒關係,反正還有手機可以連接車機
主要聽的歌曲有:
1.ACG類(30%):男女聲比例2:8
2.民歌(20%):木棉道、船長、廟會、某顆樹等(略)
3.中英文流行歌手(20%):中文主要是那群會走路的CD,英文雜食系,但通常不聽搖滾
跟爵士風格
4.古典、交響,偶爾會有歌劇類(挖嘎哩馬斯),主要依據精神狀態選擇(30%)
以上,之前也有爬過,但都看到耳機間的比較文比較多,好像很少人討論小四的DAP……
PS:我有試聽過SR跟XR,SR比較符合我的習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494087.A.896.html
※ 編輯: doc520 (122.118.22.8 臺灣), 09/26/2019 18:36:05
推
09/26 19:20,
6年前
, 1F
09/26 19:20, 1F
推
09/26 19:38,
6年前
, 2F
09/26 19:38, 2F
→
09/26 19:41,
6年前
, 3F
09/26 19:41, 3F
→
09/27 02:52,
6年前
, 4F
09/27 02:52, 4F
→
09/27 02:52,
6年前
, 5F
09/27 02:52, 5F
推
09/27 13:37,
6年前
, 6F
09/27 13:37, 6F
推
09/27 13:55,
6年前
, 7F
09/27 13:55,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