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10K DAP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紅茶)時間6年前 (2019/09/26 18:34), 6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30cm、G Cup晚安,第一次在耳機版發文, 是這樣的,7年前被老司機同學拐去加煒,被小四燒到, 隔一陣子入手ER4PT,但今年六月在圖書館搞丟了, 今天沒事逛美亞,ER4SR有在做特價,手癢敗了一支, 舊小四還在時我都是用iPhone或iPad直推,想說趁這機會找台DAP專門做音樂用途, 預算10K,可小爆,原本想在美國買LG V40作為多媒體中控(音樂機+X3000的輔助設備) , 但目前放棄這想法,明年初6s退役後就能專職控制X3000了, 對於DAP的要求有: 1.能用SD卡擴充 2.通用充電介面:本人因工作常出差,不想多帶額外的充電線,Type C或micro USB都行 3.支援藍芽:有最好,沒有也沒關係,反正還有手機可以連接車機 主要聽的歌曲有: 1.ACG類(30%):男女聲比例2:8 2.民歌(20%):木棉道、船長、廟會、某顆樹等(略) 3.中英文流行歌手(20%):中文主要是那群會走路的CD,英文雜食系,但通常不聽搖滾 跟爵士風格 4.古典、交響,偶爾會有歌劇類(挖嘎哩馬斯),主要依據精神狀態選擇(30%) 以上,之前也有爬過,但都看到耳機間的比較文比較多,好像很少人討論小四的DAP…… PS:我有試聽過SR跟XR,SR比較符合我的習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2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494087.A.896.html ※ 編輯: doc520 (122.118.22.8 臺灣), 09/26/2019 18:36:05

09/26 19:20, 6年前 , 1F
方便又沒底躁先推個DPS1
09/26 19:20, 1F

09/26 19:38, 6年前 , 2F
方便攜帶原本想推對岸的zx300a可惜他是特規的充電線
09/26 19:38, 2F

09/26 19:41, 6年前 , 3F
dx160
09/26 19:41, 3F

09/27 02:52, 6年前 , 4F
只是聽dap 裡面的歌的話dps1 就夠了,小巧又雙卡,
09/27 02:52, 4F

09/27 02:52, 6年前 , 5F
還可以usb 接dac 升級
09/27 02:52, 5F

09/27 13:37, 6年前 , 6F
PD2
09/27 13:37, 6F

09/27 13:55, 6年前 , 7F
可以等一下,sony mw-a105
09/27 13:55, 7F
文章代碼(AID): #1TZ9H7Y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Z9H7Y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