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全台-蝦皮 DAC+耳擴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dati)時間6年前 (2019/09/26 00:20), 6年前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產品型號:DAC + 耳擴, 可以是一體機 或 DAC與耳擴兩台一起賣 以知名品牌為主,中國品牌其次 最好有XLR平衡輸出 ----------------------------------------- 以下是曾經擁有過,不考慮再收的DAC機子 Mytek CAYIN DAC11 TEAC 拓品 TOPPING ----------------------------------------- 2.欲徵價格:預算1萬元現金 可超過一些些,不過這時就要額外開信用卡付款賣場 3.購買時間、地點:不限,但是越新越好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不限,但請說明 5.保固情況:不限 6.商品描述:不限,希望徵到家用DAC 7.商品維修\DIY 描述:不限 8.交易方式:開蝦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16.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428454.A.EE4.html

09/26 01:05, 6年前 , 1F
這也太freestyle 了...
09/26 01:05, 1F

09/26 01:17, 6年前 , 2F
這樣自己買就可以了..
09/26 01:17, 2F

09/26 09:20, 6年前 , 3F
已換過好幾台DAC了,可看我PO文
09/26 09:20, 3F

09/26 09:22, 6年前 , 4F
雖然有幾台口袋名單
09/26 09:22, 4F

09/26 09:23, 6年前 , 5F
還是徵看看有無不錯的知名舊機拋售
09/26 09:23, 5F

09/26 10:42, 6年前 , 6F
chord hugo,一萬還行
09/26 10:42, 6F

09/26 11:57, 6年前 , 7F
我有benchmark dac1
09/26 11:57, 7F
google後, dac1還分有無USB版本? 還有偏冷 偏解析味 就不考慮了

09/26 16:15, 6年前 , 8F
覺得這價位不要分開買,買一體比較好
09/26 16:15, 8F
所以口袋名單有9月剛出的SMSL M500 DAC一體機,不過網上基本只有廣告詞 還沒看到有什麼評測文

09/26 18:21, 6年前 , 9F
xduoo-ta10?不過他是大陸牌
09/26 18:21, 9F
※ 編輯: adati (59.126.216.27 臺灣), 09/26/2019 22:29:04
文章代碼(AID): #1TYvFcxa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vFcxa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