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aster&dynamic Mw07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cloudysister)時間6年前 (2019/09/25 16:15), 6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的第一支真無線是Thecoopidea的beans 當時是靠外型盲狙的XD 連線穩定度滿好、音質算是還行 (以他的定價跟外型還是覺得可推) 但用了一陣子之後一直想要換支音質更好的耳機 本來只打算挑5-6k的機種,但被推文升火發現MW07的存在,決定捏一捏直接考慮進階的機種 但同等級的聲海MTW或是B&O E8 2.0都太大顆 生理無法接受…直接列入比較的是sony的wf-1 但實際試聽發現wf-1000xm3會讓我頭暈,而且原機調音不怎麼樣,試了幾種EQ調整,還是覺 前言結束。 以下簡易開箱: 很容易有刮痕的外盒 http://i.imgur.com/BGR05Lh.jpg
我選的是太空灰 http://i.imgur.com/7k8EWed.jpg
在陽光下的樣子真的豪美啊~ http://i.imgur.com/HYmKcJi.jpg
實戴 http://i.imgur.com/9yaLNOO.jpg
http://i.imgur.com/6hLIuQa.jpg
因為設計成平面 看起來不會太大顆 配戴舒適度 鯊魚鰭穩固度很夠也滿軟的,耳塞我左耳戴XS右耳戴S,滿舒適久戴耳朵也不會痛。 隔音 有基本的入耳式隔音,能濾掉附近的說話聲音,但在捷運車上還是要開稍微大聲一點。 連線穩定度 看影片不會延遲。交通比較繁忙的路口還是會有短暫斷訊的情形發生。 續航 實際使用差不多3小時就會有出現充電提示音了 我的音量大概都開65-75%左右…這點是比較失望,不過我的使用習慣單次使用超過兩小時的機會不多,所以影響不大。 聽感 非專業、耳機樣本數也只有2,聆聽曲目以台灣樂團跟華語流行為主,粗淺分享聽感。 意外的,MW07的低音比我想像的還足,畢竟網路開箱強調的都是三頻均衡,但我聽起來覺得低音的變化特別明顯。鼓的力道很夠、變得更立體更Q,貝斯跟鼓也不會糊在一起,有種終於知道低音下潛是什麼感覺了? 中高音不會刺耳,整體有解析更好更分明的感覺,現在回去用舊耳機會有種聲音被罩住、變得糊糊暗暗扁扁的感覺QQ 總結 升級有感!雖然MW07續航較差,價差有沒有等比例的反應在音質上我也無法評論,但能提升音質又不需在體積上妥協,整體而言就是滿意啦~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75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73.1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399323.A.6FD.html ※ 編輯: cloudysister (114.136.173.111 臺灣), 09/25/2019 16:19:27

09/25 16:26, 6年前 , 1F
JPTT...難怪會缺字@@
09/25 16:26, 1F

09/25 16:59, 6年前 , 2F
覺得本體有點大顆 (′・ω・‵)
09/25 16:59, 2F

09/25 17:50, 6年前 , 3F
原來不大顆嗎,看起來滿大的啊
09/25 17:50, 3F
文章代碼(AID): #1TYo8RR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o8RR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