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該找DAC還是 amp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没事多潛水)時間6年前 (2019/09/24 13:42), 6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大們, 小弟我音訊輸出是用 dragonfly 1.2v,而耳機是 k550, 平時聽音樂時,windows 下的音量只開到 6 就覺得很大聲了, 如果要升級/替換 dragonfly,我應該要找耳擴還是dac? 怕找耳擴會大聲到音量開 2 還不夠小聲。 另外,有耳擴/dac 能調整輸出阻抗的嗎?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覺得很有趣,想來試驗看看。 innerfidelity: Musings on Headphone Amplifier Output Impedance https://www.innerfidelity.com/content/musings-headphone-amplifier-output-impedance https://reurl.cc/Ob0do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75.23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303741.A.7B6.html

09/24 13:46, 6年前 , 1F
耳擴和DAC一體機都有自帶音量旋鈕所以沒這問題
09/24 13:46, 1F

09/24 14:10, 6年前 , 2F
能調整輸出阻抗的不就U4?
09/24 14:10, 2F

09/24 14:40, 6年前 , 3F
先升級耳機,其他再說
09/24 14:40, 3F

09/24 16:30, 6年前 , 4F
換耳機+1
09/24 16:30, 4F

09/24 16:41, 6年前 , 5F
能調的喔…HA5050有四組能選啦
09/24 16:41, 5F
會想找新的 Dac/Amp,是因為dragonfly 開始機率性罷工惹,雖然重插後就正常,但可能哪天就永久罷工了。 看上面能調輸出阻抗的產品價格都...超出我預算拉,只好買阻抗棒自己試了嗎? ※ 編輯: freezeyp (1.171.155.220 臺灣), 09/24/2019 20:00:53

09/24 21:08, 6年前 , 6F
不會啦 找個對岸牌一體機應該就可以了
09/24 21:08, 6F

09/24 21:09, 6年前 , 7F
就找有獨立音量旋鈕的USB dac
09/24 21:09, 7F

09/24 21:53, 6年前 , 8F
fx audio?
09/24 21:53, 8F
文章代碼(AID): #1TYQozUs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QozUs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