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h5聲音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蔡郁晨)時間6年前 (2019/09/23 17:0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前陣子因為舊的耳機一邊沒聲音壞了,一直在版上潛水找看看有沒有價格一萬內評價也不 錯的耳機,半夜一個腦波弱就盲狙了FH5 目前有兩個問題想問請教一下大家 1.目前run了差不多50h但感覺聲音還是糊糊的沒有完全打開,而且右耳聲音似乎比較小, 不知道是不是正常的@@ 2.第一次帶這種繞耳式的耳機蠻新奇的,但不知道是我耳朵比較大還是戴法錯誤,怎麼戴 怎麼怪,沒辦法很穩的掛在耳朵上,最後只好變成一般入耳式的戴法,看起來很詭異... 請大家救救小弟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55.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229662.A.CC0.html

09/23 17:16, 6年前 , 1F
繞耳不一定要貼緊耳朵,它主要是增加線拉扯的緩衝,
09/23 17:16, 1F

09/23 17:16, 6年前 , 2F
你先不要管繞耳的部分,先注意耳道服貼度
09/23 17:16, 2F

09/23 17:40, 6年前 , 3F
戴法的問題會影響聽感喔,個人戴法是先把耳管塞好
09/23 17:40, 3F

09/23 17:40, 6年前 , 4F
到耳道裡,再把耳掛掛在耳朵上,如果這樣還是覺得
09/23 17:40, 4F

09/23 17:40, 6年前 , 5F
不太穩那就是耳型問題囉
09/23 17:40, 5F

09/23 20:15, 6年前 , 6F
我是覺得他的耳塞很容易掉 換別的你覺得舒適的試試
09/23 20:15, 6F
文章代碼(AID): #1TY8jUp0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Y8jUp0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