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uarl NT01AX 按鍵晃動
大家好,小弟我昨天入手了NT01AX
使用上很滿意,但有個小問題一直困擾我
我的左耳的按鍵會左右晃動,請問這樣是正常的嗎?(右耳完全不會)
而且有時候按下去的感覺會怪怪的,不像右耳就是很清楚的喀一聲
想請問我這個情況是個案還是也有人有相同的情況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29.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174360.A.05E.html
推
09/23 02:22,
6年前
, 1F
09/23 02:22, 1F
推
09/23 11:25,
6年前
, 2F
09/23 11:25, 2F
推
09/23 13:13,
6年前
, 3F
09/23 13:13, 3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3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