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Cowon CF2使用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你要給我確定欸)時間6年前 (2019/09/22 17:2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直接進入結論 不推 使用了一年多 當初是因為AirPods 試用家人的覺得耳型不合 想買個音質ok連線也不錯的 就選擇了CF2 音質尚可接受 但覺得無法容忍的是 1.連線問題 進入待機之後就會斷線 比如連我的surface pro的時候 只要沒有音源輸出就會斷線 播到一半暫停約不到1分鐘就斷 連iPhone x也是。偶發性連線不穩 延遲我覺得就算了,但連線我覺得滿重要的 尤其它的藍芽在當時還是算最新的 就不清楚是否是真無線通病了 2.底噪 底噪明顯 嗯,是這個價位的通病嗎? 還是耳朵太敏感 沒什麼好說明的就是底噪 在使用一段時間後覺得問題滿多的就閒置 但最近開始用時發現一邊連不上了QQ 阿斯~崩潰 順便問大家有沒有連線好一點的 6k~10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3.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144360.A.708.html

09/23 11:38, 6年前 , 1F
預算可以推到10K的話,版上討論度滿高的聲海、Sony
09/23 11:38, 1F

09/23 11:38, 6年前 , 2F
Bose這幾家都可以看看吧
09/23 11:38, 2F

09/23 13:31, 6年前 , 3F
跟價位無關 只是你買的時候藍芽技術還很不成熟而已
09/23 13:31, 3F

09/23 13:31, 6年前 , 4F
就算到了今天還是有很多需要改進的 不是說買貴就沒
09/23 13:31, 4F

09/23 13:31, 6年前 , 5F
事了
09/23 13:31, 5F

09/23 16:07, 6年前 , 6F
我自己也是cf2的使用者 但是感覺沒這麼不堪 除了偶
09/23 16:07, 6F

09/23 16:07, 6年前 , 7F
爾斷連
09/23 16:07, 7F
文章代碼(AID): #1TXpueS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pueS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