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10K左右播放器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神岡田將生)時間6年前 (2019/09/21 17:46), 編輯推噓13(1303)
留言16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標題 受夠了哀鳳每次開相機藍牙就會斷掉的狀況.... 想買一個隨身播放器 目前耳機常用的是 E5000 跟 緋櫻 想找一個聲音偏清亮播放器 可以的話最好是type-C的接頭 這價格附近有什麼推薦的嗎 目前有看到M9跟X5iii還有真心醜的鐵菊花 至於日系品牌這價位區間似乎沒東西可選的樣子...: -- Sent from my Misaka 1003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3.2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059194.A.05D.html

09/21 17:51, 6年前 , 1F
zx300a?
09/21 17:51, 1F

09/21 17:58, 6年前 , 2F
菊花哪會醜QQ
09/21 17:58, 2F

09/21 18:02, 6年前 , 3F
zx300a完全沒有清亮吧...
09/21 18:02, 3F

09/21 18:10, 6年前 , 4F
dx160
09/21 18:10, 4F

09/21 18:11, 6年前 , 5F
x1a跟300r都是micro...
09/21 18:11, 5F

09/21 18:14, 6年前 , 6F
dx120 或是便宜點煙盒3
09/21 18:14, 6F

09/21 18:17, 6年前 , 7F
dx160
09/21 18:17, 7F

09/21 18:38, 6年前 , 8F
喔喔沒看到,抱歉
09/21 18:38, 8F

09/21 19:00, 6年前 , 9F
日系的話等年底sony A100系列 ?
09/21 19:00, 9F

09/21 19:00, 6年前 , 10F
插頭也是TYPE C 看要不要忍一下摟
09/21 19:00, 10F

09/21 19:08, 6年前 , 11F
二手m11
09/21 19:08, 11F

09/21 19:15, 6年前 , 12F
換耳機
09/21 19:15, 12F

09/21 19:51, 6年前 , 13F
Walkman都偏中下盤耶
09/21 19:51, 13F

09/23 02:37, 6年前 , 14F
清亮可以選ibasso dx系列或者fiio x7ii q5s,或者hib
09/23 02:37, 14F

09/23 02:37, 6年前 , 15F
y r6 pro系列
09/23 02:37, 15F

09/25 00:07, 6年前 , 16F
金橘
09/25 00:07, 16F
文章代碼(AID): #1TXV5w1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V5w1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