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菜鳥藍芽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好棒)時間6年前 (2019/09/21 03:5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天剛買了nt01ax https://i.imgur.com/zv8gAfS.jpg
想設定成aptx的 可是不能設定,從開發人員那調整會一直跳回來 https://i.imgur.com/MeQMr69.jpg
連原本的無線播放品質裝置那也不能調,小弟拿sony x1 https://i.imgur.com/3Dn8D10.jpg
求各位大大指教一下謝謝麻煩了 ----- 還有弱弱的問一下如果sony的是LDAC比較好嗎?還是一樣aptx比較好? 不太懂sony這個特別點。 那假如LDAC比較好那01沒支持這個音訊協定是不是沒什麼用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8.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9009463.A.F08.html

09/21 08:36, 6年前 , 1F
LDAC比較好,沒支援沒用,Android8之後基本上沒胡
09/21 08:36, 1F

09/21 08:36, 6年前 , 2F
亂醃割的手機(例如華碩不知道哪隻)都支援LDAC,
09/21 08:36, 2F

09/21 08:36, 6年前 , 3F
跟Sony沒關係
09/21 08:36, 3F

09/21 10:00, 6年前 , 4F
把Dolby atmos 關掉試試?
09/21 10:00, 4F

09/21 13:10, 6年前 , 5F
不能欸
09/21 13:10, 5F

09/21 14:51, 6年前 , 6F
你改成sbc然後如果會跳的話 代表他預設是APTX 我S
09/21 14:51, 6F

09/21 14:51, 6年前 , 7F
ony的預設是LDAC
09/21 14:51, 7F

09/21 15:00, 6年前 , 8F
你先連上線再看開發人員選項
09/21 15:00, 8F

09/21 22:51, 6年前 , 9F
跟nt01ax連線的時候看 開發人員選項
09/21 22:51, 9F

09/21 22:53, 6年前 , 10F
然後nt01ax 只有aptX AAC SBC 沒有LDAC
09/21 22:53, 10F
文章代碼(AID): #1TXIyty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Iyty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