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拜耳LAGOON ANC 與 索尼WH-1000XM3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義大利西裝紳士)時間6年前 (2019/09/20 15:35), 6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耳機外行 想換一支藍芽耳罩 拜爾這支似乎剛出 另外APP只有英文介面? 索尼這支出好一陣子了 試聽過覺得OK 平常用索尼的WI-SP600N好一陣子了 拜耳價格比索尼的多4K左右 主要用途 健身房降噪聽EDM 次要 通勤聽流行樂睡覺.接電腦看動漫.PS4??(不可行吧??) 請問各位大大對這兩支 分別有何見解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8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964925.A.0F4.html

09/20 16:59, 6年前 , 1F
看了評測 基本上就是要音質選拜耳 要降噪選索尼
09/20 16:59, 1F

09/20 17:00, 6年前 , 2F
我自己是只有WH-1000XM2 音質我覺得不怎麼樣 但降
09/20 17:00, 2F

09/20 17:00, 6年前 , 3F
噪能力確實不錯
09/20 17:00, 3F
sony目前覺得降噪不錯 聽不太到旁人笑聲 感覺清幽 拜耳不知去哪試

09/20 17:02, 6年前 , 4F
你們健身戴耳機不會熱哦?
09/20 17:02, 4F

09/20 17:03, 6年前 , 5F
而且還會流汗耶
09/20 17:03, 5F
連鎖店冷氣超強 小魯又超怕冷 汗腺亦不超達 健友1000xm3說戴破半年 我看耳罩狀況佳 ※ 編輯: sstandc (113.196.182.225 臺灣), 09/20/2019 17:14:46 ※ 編輯: sstandc (113.196.182.225 臺灣), 09/20/2019 17:16:13
文章代碼(AID): #1TX84z3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X84z3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