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拜耳LAGOON ANC 與 索尼WH-1000XM3
小弟耳機外行 想換一支藍芽耳罩
拜爾這支似乎剛出 另外APP只有英文介面?
索尼這支出好一陣子了 試聽過覺得OK
平常用索尼的WI-SP600N好一陣子了
拜耳價格比索尼的多4K左右
主要用途 健身房降噪聽EDM
次要 通勤聽流行樂睡覺.接電腦看動漫.PS4??(不可行吧??)
請問各位大大對這兩支 分別有何見解 TH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18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964925.A.0F4.html
推
09/20 16:59,
6年前
, 1F
09/20 16:59, 1F
→
09/20 17:00,
6年前
, 2F
09/20 17:00, 2F
→
09/20 17:00,
6年前
, 3F
09/20 17:00, 3F
sony目前覺得降噪不錯 聽不太到旁人笑聲 感覺清幽 拜耳不知去哪試
推
09/20 17:02,
6年前
, 4F
09/20 17:02, 4F
→
09/20 17:03,
6年前
, 5F
09/20 17:03, 5F
連鎖店冷氣超強 小魯又超怕冷 汗腺亦不超達 健友1000xm3說戴破半年 我看耳罩狀況佳
※ 編輯: sstandc (113.196.182.225 臺灣), 09/20/2019 17:14:46
※ 編輯: sstandc (113.196.182.225 臺灣), 09/20/2019 17:16:13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