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pro Horn Shaped 號角 耳塞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czh)時間6年前 (2019/09/19 20:4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一直在為kxxs找耳塞,內徑4.5mm的cp145我的 左單體導管似乎固定不住常常掉,找不到就是 當場噴錢。 這應該是手做的溫度、小廠的浪漫、良性的公差 其實我沒跟原廠反映,因為肉眼幾乎看不出來差 異,只是就是比較會掉,就懶得RMA了。就用這個 藉口說服自己到處蹭聽耳塞。 我第一次找到了AZLA的新品耳塞SednaEarfit 三頻基本都有也都不差,但是音場不知道為啥 我一直建構不起來,聽起來一團亂,就PASS了 可能是八字不合。 第二個就找到e-pro的horn shape 雖然是個聽都沒聽過的自稱台灣牌子,賣的還貴 但是台灣賣的日本便宜(我就吃這套阿...) https://reurl.cc/drVRKy 這是日本官網有大概樣子可以看 摸起來內部的導音管很硬比SF的都還硬 開口就是號角型的,向耳內的開口比CP145還大 外傘卻是又薄又軟的感覺 根據我的經驗內口徑越大高音越好,但是punch力道會弱 低音也跟外傘支撐力有關,成正比。 果真聲音就是會低頻會比較散,力道弱 但是高音的延伸非常好,泛音完整多了 也不會有SF塞某個頻段特別亮的問題 聽女聲真是阿嘶...聽到特里我就決定不管怎樣都會買來玩了。 不過低頻軟但是音場缺也比SF小,有點可惜,但也有可能是尺 吋問題。 另外要注意因為外傘軟同樣M號戴起來會比較小 然後L號又做超大一個 SF戴M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M稍小 L太大,買的時候老闆有說原廠有再開發ML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45.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897137.A.6B5.html

09/19 21:39, 6年前 , 1F
號角用家推,那個高頻真的沒話說
09/19 21:39, 1F

09/19 21:59, 6年前 , 2F
竟然有KXXS ,推爆,也推號角,中高頻非常棒的耳塞
09/19 21:59, 2F

09/19 21:59, 6年前 , 3F
09/19 21:59, 3F

09/21 00:07, 6年前 , 4F
號角用來治ATH-CKS5TW的低音剛剛好 配戴也比cp360
09/21 00:07, 4F

09/21 00:07, 6年前 , 5F
舒服
09/21 00:07, 5F
文章代碼(AID): #1TWtXnQ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tXnQ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