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鐵三角發表世界第一隻無源輻射器耳道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布貓)時間6年前 (2019/09/19 18:18),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www.phileweb.com/news/d-av/201909/19/48489.html 只翻重點,太多專門用語 鐵三角發表世界第一隻無源輻射器高階耳道 「ATH-IEX1」,日本10/11日發售,約140000日圓 組成為:全區段φ9.8mm 的動圈單體1個, 加強低音的無源輻射器φ8.8mm 單體1個 上面二個用黃銅包在一起 超高音區段 BA 動鐵2個,共四單體 使用鐵三角專用的A2DC端子線,可換線 鍍銀銅線有3.5mm與4.4mm平衡線 頻率為5Hz~50kHz,有Hi-res認證,感度102dB/mW ,5歐姆,最大承受功率3mW,重量19g. -- ◢████◣金色版ㄋㄐ ◎ ◎ ~●───●~  ◢█⊙██⊙█◤ ██████ ◢█████◤ http://file.yamasue.blog.shinobi.jp/CA340035.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226.10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888310.A.EB1.html

09/19 18:22, 6年前 , 1F
這阻抗好低!
09/19 18:22, 1F

09/19 18:25, 6年前 , 2F
5!???
09/19 18:25, 2F

09/19 18:40, 6年前 , 3F
動圈裡面塞兩個振膜?
09/19 18:40, 3F

09/19 19:41, 6年前 , 4F
價位沒有突破天際只能給推了
09/19 19:41, 4F

09/20 01:36, 6年前 , 5F
話說Hi-res這種認證應該不用浪費成本在這上面 買到
09/20 01:36, 5F

09/20 01:36, 6年前 , 6F
這種等級的人應該也清楚那認證的用意 中低階騙外行
09/20 01:36, 6F

09/20 01:36, 6年前 , 7F
的錢才需要那認證吧
09/20 01:36, 7F

09/20 02:29, 6年前 , 8F
沒有小金標還好意思叫高階耳道嗎wwww
09/20 02:29, 8F

09/20 06:30, 6年前 , 9F
蠻好奇聲音如何的, 畢竟只在二聲道看過這設計
09/20 06:30, 9F

09/20 08:26, 6年前 , 10F
別人都有小金貼你沒有這樣會有 相 對 剝 奪 感
09/20 08:26, 10F
文章代碼(AID): #1TWrNsw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rNsw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