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平衡耳擴推薦(5-7w區間)可爆到10w
Shiit家本身已經算是偏暖厚的聲底
原本如果看到這預算區間偏暖厚的擴基本上就諸神了
不過既然都有陰影了那就算了...
我朋友買了某悅的諸神試聽機也是大大小小毛病一堆
我自己的擴是dynahi
剛好借這個機會來分享一下前陣子去試聽的心得
一次是在我自己家的系統ABT諸神
一次是抱去楊仕ABT Phonitor X
以dynahi為基準的話
諸神偏暖、厚、糊
細節量我覺得吃掉蠻多的不過聲音算討喜
Phonitor X的話音場、動態小一些但聲音細膩
調整的好其實蠻耐聽的但調整不好就容易瘦、薄、尖
相比之下dynahi低頻比較重;整體而言磅礡大氣
就是要全部推給你那種感覺但不壓迫也不粗獷
還是維持著DAC給什麼出什麼
當從Phonitor X換到dynahi的時候
會覺得像是從原本dac直出換成上擴
聲音推更開但細膩度差一些這樣
當時小楊也有試聽他說咦你聽X會有降級感吧
可能是客套大家參考就好
回想更之前去楊仕聽兩套系統
一邊是p750u一邊是phonitor x
雖然dac不一樣但我也是比較喜歡p750u的那套
再加上日本那精美的做工、堆料加上重量
(花錢總想買個有份量的XDD)
真的是啊嘶~~~
原po如果有被燒到我建議就直上吧
跟預算其實也不遠免得到時候想東想西
如果可以破10w的話
Eddie current的管機是我蠻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
另外一提
其實到這個價位的擴基本上前端給什麼出來就什麼
(強烈懷疑原po那次聽dynahi不喜歡是前端的鍋)
很多時候聲音要暖厚可以因為一個壁插就達成
也可以因為一個壁插就把原本豐厚多汁的聲音
變成乾癟尖銳
更不用說其餘的電源線、訊號線等等
因此很多時候是看搭配的
就算再怎麼好的機器帶回家之後
也會頭疼個一陣子才能慢慢調出自己想要的走向
所以就選個外觀好看的吧!!(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0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845079.A.19C.html
推
09/19 06:59,
6年前
, 1F
09/19 06:59, 1F
推
09/19 07:48,
6年前
, 2F
09/19 07:48, 2F
推
09/19 20:12,
6年前
, 3F
09/19 20:12, 3F
推
09/20 11:56,
6年前
, 4F
09/20 11:56, 4F
→
09/20 11:56,
6年前
, 5F
09/20 11:56, 5F
推
09/21 15:00,
6年前
, 6F
09/21 15:00, 6F
→
09/21 15:00,
6年前
, 7F
09/21 15:00, 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