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 徵-全國-皆可 4.4母轉3.5公 另徵貼換zx30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bernie1263f9)時間6年前 (2019/09/18 11:14),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中的說明可利用 ctrl+y 一次清除一行。 1.產品型號:4.4母轉3.5公 / 3.5轉lighting 另徵xdp300r換zx300(a) 有興趣歡迎來信討論 2.欲(徵/售)價格:1000(價格需明確,禁止刪除價格) 3.購買時間、地點:淘寶貨也可以 堪用即可 4.一手用家還是二手;都行 (至少應該還記得自己是一手用家還是二手。) 5.保固情況:個保個幾天沒問題即可 (保內、過保) 6.商品描述:淘寶的有評價就可以 (請略述產品規格、新舊情況等資訊,可加入原廠參考網址或使用心得、評比等資訊) 7.商品維修\DIY 描述: (任何送修\DIY紀錄都得記上,不管是送台灣代理或自行處理都得完整說明,沒有 就沒有,二手不清楚就打不清楚。) 8.交易方式:台北面交 蝦皮寄送 (郵寄、宅配或面交地點等資訊)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102.12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776488.A.F99.html

09/18 12:22, 6年前 , 1F
建議是買好一點母頭的 有些雷貨直接刮傷頭
09/18 12:22, 1F

09/18 12:30, 6年前 , 2F
那請問有推薦的淘寶賣家嗎?主要太雜太多不知道哪家
09/18 12:30, 2F

09/18 12:30, 6年前 , 3F
09/18 12:30, 3F

09/18 13:34, 6年前 , 4F
買廠製的?DUNU、iBasso或Fiio看看
09/18 13:34, 4F

09/18 13:58, 6年前 , 5F
最好母頭是pentaconn原廠下去做的最穩 大陸垃圾頭
09/18 13:58, 5F

09/18 13:58, 6年前 , 6F
害我pentaconn ofc刮傷+凹下去
09/18 13:58, 6F
文章代碼(AID): #1TWQ4e-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WQ4e-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