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B&O h9i藍芽耳罩式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阿摟哈)時間6年前 (2019/09/14 19:41), 6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大家好, 最近看上B&O 這個牌子, 查了一下發現它在大陸版官網上面寫著, 「維修僅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市場,不包含港澳台」, 查了一下發現價差很大欸! 目前大陸官方天貓人民幣2798元。 台灣台幣19900。機場印象中台幣18000左右。 請問為什麼在大陸可以便宜這麼多啊...... 不是都是B&O這個丹麥牌子嗎, 我看功能外型都差不多呀! 因為我對3C產品沒有特別研究過, 請問這是合理的狀況嗎? 還是說有什麼眉角我沒考慮到的?! 因為我目前在大陸工作, 三個月內應該都還不會回台灣, 在考慮請台灣朋友幫我帶來、或是在大陸這邊買~ 請大家給我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152.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461310.A.14D.html

09/14 20:23, 6年前 , 1F
因為B&O H9 3rd已經出了,舊款當然降價賣R
09/14 20:23, 1F
原來是台灣沒有跟上降價

09/14 20:50, 6年前 , 2F
H9 3rd美亞不是才500鎂 台灣定價這麼貴啊....
09/14 20:50, 2F
對啊!

09/14 22:16, 6年前 , 3F
b&o早被大陸公司買走囉
09/14 22:16, 3F
什麼!!! 這個維基百科沒有寫~~哈哈哈 ※ 編輯: alohama (60.250.152.231 臺灣), 09/15/2019 14:01:42
文章代碼(AID): #1TVD7-5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VD7-5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