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AS16 & X6 微開箱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18路)時間6年前 (2019/09/14 00:15), 6年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中秋快樂 中秋沒得烤肉的肥宅能幹嘛 當然是剁手開箱阿,不然還可以幹嘛XD 以為重回 Denon 懷抱就可以從淘寶畢業的我 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前陣子 Zen AS10 A4 等等,肥宅我都不為所動 畢竟天下耳機,無聽不買,唯小廠不買 想當年淘寶買了各式耳機回來玩… 也該是到了穩定的年紀了((誤 直到有一天月黑風高,看到一篇 AS12 的文… https://i.imgur.com/wrGNrui.jpg
竟然就出現了 KZ-AS16 跟 TRN-X6 AS16購入價格約 2800 台幣 X6 購入價格約 2000 台幣 還有送鍍銀線跟金銀混編線 不過因拿到的時間太短 故這次還沒機會使用看看差異 首先 X6 如下: https://i.imgur.com/Ol3r54x.jpg
耳機下面就跟 KZ 包裝87%像, 一包原廠線跟耳塞,沒了 AS16 如下: https://i.imgur.com/9ZXoahQ.jpg
這次 AS16 的質感我還蠻意外的好 不過重量算有點沉,因該是因為上層的金屬蓋 下面也是一包原廠線跟耳塞… 這次拿到手 Run 的時間沒有很多 大概各 3-5小時,就當做沒 Run 好了QQ 測試歌曲如下 (實測並非用串流,而是wav檔) 1. https://youtu.be/mk48xRzuNvA
2. https://youtu.be/bo_efYhYU2A
3. https://youtu.be/k86xMDC3QOw
並以 ROG 2 以及 Kenwood G708 直推 並跟 Denon C820 相互比較 以下虛無飄渺聽感經供參考XD 1. X6 : 音場感覺有刻意拉大,低音相對 C820 少很多 人聲與樂器聲感覺為同一層,比較沒有前後感, 用 ROG 直推的時候,回音感有點重QQ 一開始其實還蠻失望的,不過後來用 G708 直推 感覺好很多,可能很吃前端?! 不過後來不死心有額外找了其他歌去嘗試, 我用 Adele 的歌跟怪獸之王原聲帶去聽, 效果還不錯,比前面三首歌好多了XD 2. AS16: 根本就是 C820 的 Plus 清晰版XD 低音是沒有 C820這麼多,但是也夠用 音染也沒有這麼重,比較乾淨! 但是聲音位置跟 C820 相反, 屬於人聲在前,音樂在後 以及超級好推…其他耳機正常的音量 對它來說會有點太大聲! 不過因為耳機比較重, 所以配戴上相對比較容易掉出來, 繞耳要繞比較仔細! 這幾天可能會再多 Run 一下 然後再搭配升級線試試看 畢竟也有看到有人開箱表示原廠線做工不確實 四條線只實際焊了三條上去之類, 導致大小聲或是聲音怪怪,囧 (在想 X6 的回音是 Run 不夠久還是線的問題) 感謝大家耐心看完,大概就是醬子(✽ ゚д゚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195.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391323.A.B27.html

09/14 00:24, 6年前 , 1F
線神~
09/14 00:24, 1F

09/14 00:25, 6年前 , 2F
看錯ㄌ不過還是推
09/14 00:25, 2F
謝謝,我看以後開頭要先說XD

09/14 01:11, 6年前 , 3F
樓上簽名檔
09/14 01:11, 3F

09/14 02:47, 6年前 , 4F
可惡,現在看到eddke就興奮,看錯了
09/14 02:47, 4F
我也好興奮((誤

09/14 08:40, 6年前 , 5F
AS系列,穩
09/14 08:40, 5F
真的XD ※ 編輯: eddie10223 (39.11.195.209 臺灣), 09/14/2019 10:34:32

09/14 13:45, 6年前 , 6F
感覺TRN X6這個系列好可惜 外殼質感做的那麼美結果
09/14 13:45, 6F

09/14 13:45, 6年前 , 7F
出這種聲音 真懷疑484經費都拿去做殼了
09/14 13:45, 7F
也許Run的時間不夠,我會再Run看看 ※ 編輯: eddie10223 (39.11.195.209 臺灣), 09/14/2019 17:59:24

09/14 18:05, 6年前 , 8F
看對岸心得都說X6很雷@@
09/14 18:05, 8F
我竟然忘了去爬對岸心得,腦衝買回來QAQ ※ 編輯: eddie10223 (39.11.195.209 臺灣), 09/14/2019 21:37:00

09/15 01:05, 6年前 , 9F
CCA C12不好嗎?改善一代低頻問題了...
09/15 01:05, 9F
太多人開箱C12,所以我就沒買了XD

09/15 16:01, 6年前 , 10F
c820被2k價位的產品打敗了嗎?
09/15 16:01, 10F
嚴格來說應該是3K,不過820低音還是比較澎湃

09/15 20:10, 6年前 , 11F
as16現在四千多了
09/15 20:10, 11F

09/15 20:11, 6年前 , 12F
更正 三千多
09/15 20:11, 12F
我是99有折扣的時候買的,便宜一點 ※ 編輯: eddie10223 (39.11.195.209 臺灣), 09/15/2019 22:31:50
文章代碼(AID): #1TUy2Ri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Uy2Ri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