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JLab JBuds AIR ICON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
應該是PTT 首發吧
先說結論:這代還是很超值!!!
優點:藍牙5.0 音質好 觸碰操作方便全面 通話雙耳皆有聲音 價格非常有競爭力
缺點:通話品質不好(對方反應收音差)影片延遲稍微明顯
先放上照片
外盒:
https://i.imgur.com/7ZeEhRL.jpg



還有額外兩對橡膠圈可套在耳機上止滑 基本上算簡潔
這隻耳機上一代就頗受好評 原因不外乎是性價比高 音質好
這代依然傳承優秀的音質
聽感:
基本上個人覺得音質算是我聽過眾多4000台幣以內真無線藍牙 排行應該有前五名內 人聲
算輕甜乾淨 無過多齒音 三頻都均衡 (balance mode) 低頻也有質 無特別強化 覺得應該
挺雜食
它內建三種EQ 有balance/bass boost以及jlab signature(高低音強化) 三種模式,各人
偏愛balance的調音 但我相信會有人喜歡高低音強化的聲音,至於bass boost 我覺得人
聲被壓的很怪 不好聽。
整體而言 聲音絕對有一定水準 尤其這價位。
操作:
Air icon 採用觸碰式按鈕 無實體按鍵 觸碰這幾天使用下來反應挺不錯 沒太大問題,左
右耳點一下分別可以調音量大小,點兩下呀啟動Siri,點三下切換EQ,長按可跳上下一首
歌 算是蠻全面的操控。耳機從收納盒打開就會自動連上手機 置入蓋上充電盒會斷開,但
如果有裝橡膠圈的要注意有時會影響到置入充電合內 以至於沒接觸好 一直沒跟手機斷連
這是這幾天使用遇到的問題。
配戴:
個人覺得配戴算挺牢靠 因為有橡膠圈在耳機上可以止滑 這個應該跟一代設計一樣。目前
也
沒長時間配戴的情況所以不知是不適合久戴。
再來去個人認為比較不滿意的也是藍牙耳機難做好的部分,第一個就是通話品質收音效果
不好 這個算通病 雖然改善了一代只有單耳有通話聲音的缺點 但收音依然不好,我的手
機是i
Phone 6s 看youtube各人覺得延遲挺明顯,半秒有吧 這些算是比較沒亮點的部分。
再附上一張充電照:
https://i.imgur.com/dt3HvBd.jpg

這隻我想到時台灣上市應該也是搶一片 只要價格沒被代理商台太高.....
從官網下單購入等了足足一個月 這隻國外也是頗缺貨...等待也算是值得
雖然國際運費也是貴....
以上 大概這樣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35.1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340898.A.9A5.html
推
09/13 11:48,
6年前
, 1F
09/13 11:48, 1F
推
09/13 12:28,
6年前
, 2F
09/13 12:28, 2F
推
09/13 16:58,
6年前
, 3F
09/13 16:58, 3F
推
09/13 17:38,
6年前
, 4F
09/13 17:38, 4F
→
09/13 18:09,
6年前
, 5F
09/13 18:09, 5F
→
09/13 18:09,
6年前
, 6F
09/13 18:09, 6F
推
09/13 22:25,
6年前
, 7F
09/13 22:25, 7F
→
09/13 22:25,
6年前
, 8F
09/13 22:25, 8F
→
09/14 13:56,
6年前
, 9F
09/14 13:56, 9F
→
09/16 13:54,
6年前
, 10F
09/16 13:54, 10F
→
09/16 16:03,
6年前
, 11F
09/16 16:03, 11F
推
09/17 20:07,
6年前
, 12F
09/17 20:07, 12F
→
09/17 20:07,
6年前
, 13F
09/17 20:07, 13F
推
09/23 00:42,
6年前
, 14F
09/23 00:42, 14F
推
10/03 11:40,
6年前
, 15F
10/03 11:40, 15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5
55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