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請問1K通話用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chiao)時間6年前 (2019/09/12 16:48), 6年前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藍牙耳機 但目前主要想要找有線然後收音好的耳機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推薦的? 目前在想另外夠買 Samsung S10 附的耳機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R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6.126.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278114.A.F3B.html

09/12 22:02, 6年前 , 1F
1k內final有對手嗎
09/12 22:02, 1F
E1000嗎?

09/12 22:04, 6年前 , 2F
UiiSii
09/12 22:04, 2F
Hm7? ※ 編輯: chiaos7 (123.194.138.92 臺灣), 09/12/2019 22:29:55 ※ 編輯: chiaos7 (123.194.138.92 臺灣), 09/12/2019 22:31:10

09/12 23:12, 6年前 , 3F
通話就原廠就好,掉了不心疼,原廠的線身舒服、好收
09/12 23:12, 3F

09/12 23:12, 6年前 , 4F
,收音基本上都差不多,離嘴巴越近越好
09/12 23:12, 4F
好的 感謝你~

09/13 00:16, 6年前 , 5F
麥克風最大的秘密,就是離越近收音越好,離越遠收音
09/13 00:16, 5F

09/13 00:16, 6年前 , 6F
09/13 00:16, 6F

09/13 00:17, 6年前 , 7F
然後推個TRN im2
09/13 00:17, 7F
感謝秘密 感謝分享 ※ 編輯: chiaos7 (123.194.138.92 臺灣), 09/13/2019 08:41:56 ※ 編輯: chiaos7 (123.194.138.92 臺灣), 09/13/2019 08:42:27

09/13 13:01, 6年前 , 8F
1k內CCA C10就碾壓E1000了吧......不過它帶麥版的麥
09/13 13:01, 8F

09/13 13:01, 6年前 , 9F
克風很差就是了
09/13 13:01, 9F

09/14 03:45, 6年前 , 10F
Kz的帶麥線 收音比較清 不像TRN/CCA很像悶著
09/14 03:45, 10F
請問有型號嗎? ※ 編輯: chiaos7 (123.194.138.92 臺灣), 09/14/2019 13:23:01

09/14 16:45, 6年前 , 11F
KZ要的話就拿ZS10 Pro吧 只是價格1.1k上下有點小爆
09/14 16:45, 11F

09/14 16:45, 6年前 , 12F
看你能不能接受
09/14 16:45, 12F

09/16 15:01, 6年前 , 13F
Taotronics TT-BH07 999元台幣
09/16 15:01, 13F
文章代碼(AID): #1TUWPYy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UWPYy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