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RN BT20S 雷貨使用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inlin)時間6年前 (2019/09/11 22:31),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耳機版第一次發文就獻給這次糟透的無線模組體驗了! ----------------尚未拿到商品時的分隔線---------------- 7月生日時朋友在淘寶上訂購了尚未發售的BT20S,網頁上似乎寫著29號開始發送。 到了8月初沒收到任何關於快遞的消息,我好奇地向朋友問了問寄送狀況 網頁上寫著「已拒收」,原來是因為新的寄送政策,含電池物品的關係被擋下的樣子 換成請賣家自己寄了集運、給了單號等等,沒想到更是無盡等待的開端......。 到了8月20號,我仍尚未收到任何消息。 又問了賣家,他只叫丟了單號讓我們自己查詢狀況。 然而我們只看到已到達集貨倉庫的訊息,便追蹤不到任何消息了。 多次詢問來回都是讓我們自己去查後,總算對方說要幫我們看看是不是在退件中,會幫我處理。 於是又過了7天。 淘寶可以退款了。 要再買一次。 要繼續等包裹。 幹。 ----------------拿到商品後的分隔線---------------- 9月7日 經歷一番波折後拿到了BT20S,手上的模組已經和我的淚已毫無分界。 MMCX插針版本、耳機是MC846五單,訊源大部分是SPOTIFY再加上少許的CD轉出無損。 插針很鬆,可以玩轉圈圈那種,不過還沒掉過。 底噪有點噁心大,不過耳機本身因素占比較大,不討論。 值得一提的是連線右耳的話右耳的底噪就大一些,左耳亦是。 連線很爛。 真他娘親爛。 幹。 連線手機放在口袋裡,我頭向左右轉90度直接斷訊。 連線電腦,我向後仰便失去了聽力。 行!我不轉頭不後仰行了吧! 那我買這東西是當助聽器飾品嗎???? 更不用說我還不能左右耳一起開機,不然連上的那隻會一直自己連線斷線連線斷線。 這到底是三小劣質品。 ----------------聯絡台灣TRN後的分隔線---------------- 總之今天我受不了了,原因是聽一聽左耳突然出現異常的爆炸聲,超大聲那種。 被炸到的瞬間差點直接倒向美廉社的酒櫃。 剛剛和台灣TRN聯絡了,他們說這狀況絕對不是正常的,能幫我送中國,運費300 等回來會用超商取貨付款給我,這樣也好。 我就不用自己追蹤等快遞還要擔心丟包了。 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8.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212309.A.705.html

09/11 22:33, 6年前 , 1F
台灣trn ?
09/11 22:33, 1F

09/11 22:36, 6年前 , 2F
台灣有TRN的代理,不過東西偏少
09/11 22:36, 2F

09/11 22:41, 6年前 , 3F
我覺得很好用欸....你拿到機王
09/11 22:41, 3F

09/11 22:43, 6年前 , 4F
你拿到機王 不過我也覺得2代底噪比1代大
09/11 22:43, 4F

09/11 22:43, 6年前 , 5F
建議台灣代理買,價格差距不算大
09/11 22:43, 5F

09/11 22:46, 6年前 , 6F
非常不推薦,手頭的旗艦耳機立刻變成幾百元音質
09/11 22:46, 6F

09/11 22:54, 6年前 , 7F
他不打算修我就去買Soul stxx啥的ㄖ
09/11 22:54, 7F

09/11 23:02, 6年前 , 8F
這東西真的不好用,有時只配對到一耳,另一耳搞失蹤
09/11 23:02, 8F

09/11 23:03, 6年前 , 9F
還不如買頸掛藍芽線
09/11 23:03, 9F

09/11 23:36, 6年前 , 10F
本來以為很超值的說
09/11 23:36, 10F

09/11 23:54, 6年前 , 11F
文中我只感受到滿滿的幹意…
09/11 23:54, 11F

09/12 00:05, 6年前 , 12F
你拿到機王了,無法左右耳同時開明顯是異常
09/12 00:05, 12F

09/12 01:48, 6年前 , 13F
我的音質不錯(gr09),連線也很穩
09/12 01:48, 13F

09/12 08:24, 6年前 , 14F
本來想買 怕
09/12 08:24, 14F

09/12 12:04, 6年前 , 15F
音質還可以,接客製耳機屌打市面藍牙耳機
09/12 12:04, 15F

09/12 17:32, 6年前 , 16F
文中幹意滿滿 再多觀望好了
09/12 17:32, 16F

09/12 22:16, 6年前 , 17F
還行,只是不知道為何連我的iPhone 跟Mac只能走SBC
09/12 22:16, 17F

11/17 01:57, 6年前 , 18F
我是mc846六單加bt20s覺得很方便音質又不差
11/17 01:57, 18F
文章代碼(AID): #1TUGLLS5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UGLLS5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