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19台北耳機祭許願池(?)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花草葉)時間6年前 (2019/09/11 20:19), 6年前編輯推噓28(28021)
留言49則, 2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fCkuH55.jpg
諸位晚上好 這裡是盡情磨蹭貓咪後,覺得身心舒爽的葉 又到了耳機祭的季節 今年台北場的展覽時間是12月6到8號 地點和去年一樣,在松山車站3樓的展覽空間 想問問大家,有期待能在耳機祭上見到什麼品牌或產品嗎? 讓人害羞,平常不好意思開口借的    那些北部沒辦法試聽的地區限定特典      那些根本找不著,只能鍵盤試聽的幻之產物                        之類的,有嗎? ** 分享一下我的願望清單吧 (以下圖片大多來自品牌商/代理商官網,若有例外會加浮水印以彰版權) Ar:tio 日本的廠商,每款耳機都充滿了迷之技術 特殊共振腔體的 CU1、RK01和在集資平台試水溫的CR-V1、CR-M1 雖然讓人相當感興趣,但沒試聽過就盲狙實在讓人不安 前陣子才發現台灣有廠商代理,不過沒啥宣傳,相當影薄 問過得知唯一的試聽點在淡水,實在很懶得跑到那種偏僻的地方(戰) https://imgur.com/7Ya3RaK.jpg
https://imgur.com/abdgRxU.jpg
https://imgur.com/hsto38t.jpg
VSONIC 對於猥瑣家過去的GR07C、GR09有著不錯的印象 這次期待的是新推出的冰山系列、和品系繁多的亞種 年中的福(ㄑㄧㄥ)利(ㄌ一ˇ)抽(ㄎㄨˋ)獎(ㄘㄨㄣˊ)在中國也炒得相當火熱 左岸論壇裡評價相當的兩極,到底如何呢想親眼見識看看 在台灣是音樂趨勢代理的,算是耳機祭的固定班底,應是不擔心遇不著 https://imgur.com/xlOFIW4.jpg
花蓮旅人 挺喜歡以前的W2.2,改版後雖然提升了配戴感,聲音卻變得沒這麼特別了 最近聽吳老師說新品好像快生出來了,期望有好東西 不過由於這品牌單價偏低,耳機祭這種商業場大概不划算,單獨出攤的機會不大 不知道能不能協調一些台灣的工作室聯合展出呢? https://imgur.com/B884X7p.jpg
TFZ 近期的新品艇讓人好奇的,不過台灣好像已經沒代理了 一改過去一枚動圈征天下的傻勁,現在各種類型的單體都有了 像平面振膜的BALANCE7、動鐵+靜電單體的Secret Garden10 感覺在向市場潮流靠攏,不知道聲音變得怎麼樣 https://imgur.com/0Pv8qWC.jpg
AZLA 之前試過01R,夭壽難戴,但聲音確實不錯,雖然真的夭壽難戴 之後出的幾隻:Horizon、01R-M2、Orta在日本評價都不錯 外觀美價錢也親民,可惜台灣都沒進 https://imgur.com/ui1JXVc.jpg
64 audio 去年也是在耳機季上,等親友時無聊就借了Fourte來試試 一聽之下不得了,真是他媽的超讚 是個讓人一年後仍念念不忘的好聲音 可惜問了價錢後神奇小卡眉頭一皺,表示無能為力 今年推出了限定版的Fourte Noir,聽評價就讓人好生心動 想聽聽看,好提醒自己要努力存錢(無誤) https://imgur.com/MsX6wV6.jpg
Astell&Kern 有興趣的就只有T9ie,不過坦克般的kann cube也是想見識一下 有聞T9ie在年初的試聽會被偷過,希望這次的防盜機制不會太麻煩 也很期待拜耳本家的新旗艦耳道,不過現在仍是毫無消息 難道真的要變成電競品牌了嗎... https://imgur.com/77H1llr.jpg
https://imgur.com/65FziFb.jpg
SIMGOT興戈 之前的EN700銅雀系列和洛神的EM5都有相當不錯的聲音 不過去年卻除了很謎的MT3外,沒什麼動靜 今年推出的縱橫家EK3,用上了去年流行的調音開關設計 多花了他廠一年的時間做調整,能否端出什麼好料呢? https://imgur.com/bhV3QtN.jpg
ibasso 撥放器不少地方有,但有興趣的耳機北部卻沒地方試 雖說代理商YSC偶爾也會有試聽會,但時間總是搭不上唉 3000價位帶有低頻需求時,IT01可說是和C820頻繁被推薦的常客 改版後的IT01S則是在中國評價不錯,可說是耳機吧的護板神機 這麼響亮的名聲,不會好奇嗎? https://imgur.com/U3dOyPf.jpg
final audio 其實在北部的試聽點很多了,但身為愛好者,在最後還是想提一下(欸) 近期無論是柔美的B系列、趣味的Make系列、大眾向的E系列、買不起推不動的D系列 final每隻耳機都有獨特的亮點喔,真的很值得去試一試 https://imgur.com/eU7JJU4.jpg
** 大家有哪些期待的嗎,分享一下吧 說不定聲勢夠大,就能把廠商逼出來了(笑) -- ▏ ↗ * ψmangleman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68.0.1 (海伯利昂)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204347.A.428.html

09/11 20:27, 6年前 , 1F
想聽p750u dynalo
09/11 20:27, 1F

09/11 20:27, 6年前 , 2F
還有sony 新播放器
09/11 20:27, 2F

09/11 20:31, 6年前 , 3F
對耶 我都忘記還有ZX500了!
09/11 20:31, 3F

09/11 20:50, 6年前 , 4F
kann cube如果抱著很大的期待去聽的話感覺會失望
09/11 20:50, 4F
X大不推kann cube嗎? 我還奢望能一次把隨身的DAP和推耳罩的台機給換掉的說...

09/11 21:04, 6年前 , 5F
750u+1,北部根本超難試聽
09/11 21:04, 5F
幾次耳機祭下來都沒看到什麼台機出展,感覺機會不大@@

09/11 21:13, 6年前 , 6F
final D8000!
09/11 21:13, 6F
還有新改版的 D8000 Pro Edition 喔☆ 今年高雄場就有露臉了,台北場應該也會展出

09/11 21:26, 6年前 , 7F
高雄那次就是d8k pro+750u,是我在昨天以前聽過最貴
09/11 21:26, 7F

09/11 21:26, 6年前 , 8F
的組合,簡直震撼人心OuO
09/11 21:26, 8F

09/11 21:29, 6年前 , 9F
RAAL SR1A 雖然神話剛被破 還是想聽看看
09/11 21:29, 9F
這耳機的外觀一直讓我想到星艦系列的太空船,超帥

09/11 21:29, 6年前 , 10F
Final D8000去年就有展了 我有去聽 XD
09/11 21:29, 10F

09/11 21:32, 6年前 , 11F
D8k好看又好聽,可是價格好硬QQ
09/11 21:32, 11F

09/11 21:33, 6年前 , 12F
不過台灣到底哪間實體可以試聽+購買啊?
09/11 21:33, 12F
google了一下還真的找不到哪裡有得試聽 你可能需要極光船票(不)

09/11 21:38, 6年前 , 13F
居然有要衝D8000的大大 等你開箱文!!
09/11 21:38, 13F

09/11 21:41, 6年前 , 14F
不,我不是,並沒有,我現在目標是th900系統,D8000
09/11 21:41, 14F

09/11 21:41, 6年前 , 15F
一付抵我全部預算= =
09/11 21:41, 15F

09/11 21:46, 6年前 , 16F
8000pro+750u有聽+1 好聽但沒記憶點了XD
09/11 21:46, 16F
P750u好多人推啊www

09/11 21:56, 6年前 , 17F
如果有750u的話,想帶耳機去插XD
09/11 21:56, 17F

09/11 21:56, 6年前 , 18F
主要是北部沒看到有展示的店
09/11 21:56, 18F

09/11 21:59, 6年前 , 19F
高雄那次是在Final區,根本不好意思拿自己的耳機插
09/11 21:59, 19F

09/11 21:59, 6年前 , 20F
上去@@
09/11 21:59, 20F

09/11 22:00, 6年前 , 21F
如果是在耳機的展區那的確不方便
09/11 22:00, 21F

09/11 22:04, 6年前 , 22F
750u 好聽
09/11 22:04, 22F

09/11 23:01, 6年前 , 23F
聽感的部分還是要看個人啦,可是那個體積和重量應
09/11 23:01, 23F

09/11 23:01, 6年前 , 24F
該不算隨身哈哈。如果沒有很需要推力的話我覺得同
09/11 23:01, 24F

09/11 23:01, 6年前 , 25F
價位有更好的選擇,但如果需要大推力然後又不在意
09/11 23:01, 25F

09/11 23:01, 6年前 , 26F
體積的話那感覺會適合你。
09/11 23:01, 26F
感謝X大的回覆,其實我是想精簡一下器材,桌面實在太亂了zzZ 主要還是家用耳罩吃推力,現在想想,說不定找個小體積的AMP搭DAP就能解決了? XD

09/11 23:20, 6年前 , 27F
elear、clear、adx5000
09/11 23:20, 27F

09/11 23:25, 6年前 , 28F
elear & clear都算好找試聽,來個utopia吧
09/11 23:25, 28F

09/11 23:29, 6年前 , 29F
烏托邦
09/11 23:29, 29F

09/11 23:29, 6年前 , 30F
來個Focal的Stellia和Elegia吧
09/11 23:29, 30F
印象中之前TAA圓山音響展有出展啊

09/11 23:54, 6年前 , 31F
圓山展出現的只有clear pro而已吧
09/11 23:54, 31F
也有可能是我記錯了@@

09/12 00:19, 6年前 , 32F
BALANCE7這個腔體 不知道怎麼說了 好神奇的構造XD
09/12 00:19, 32F

09/12 00:19, 6年前 , 33F
D
09/12 00:19, 33F
Audeze的平板耳道也長得差不多,或許是大尺寸單體逃不了的命運吧 https://i.imgur.com/YF6bp9v.jpg

09/12 00:32, 6年前 , 34F
不知道會不會有玩家交流區
09/12 00:32, 34F

09/12 00:44, 6年前 , 35F
AZLA趕快改腔體好嗎 真d難戴==
09/12 00:44, 35F
初代01R那配戴真的是悲劇,聽說Horizon和之後的幾款都有改成小腔體了

09/12 00:47, 6年前 , 36F
好奇烏托邦的聲音w也想聽p750u~
09/12 00:47, 36F

09/12 00:47, 6年前 , 37F
之前聽到的p750u是推鐵三角,完全無感QQ
09/12 00:47, 37F

09/12 00:47, 6年前 , 38F
想聽p750u推grado
09/12 00:47, 38F

09/12 01:16, 6年前 , 39F
敢說我大淡水偏僻,是說我還真的不知道淡水有試聽
09/12 01:16, 39F

09/12 01:16, 6年前 , 40F
的地方
09/12 01:16, 40F
鴻韻音坊,代理商有說去試聽Ar:tio前要先預約 T大身為驕傲的大淡水國人,先去探探路吧!

09/12 01:59, 6年前 , 41F
感謝分享資訊 好奇平版耳道配戴感到底如何 光看照
09/12 01:59, 41F

09/12 01:59, 6年前 , 42F
片有點反人類設定的感覺哈哈XD
09/12 01:59, 42F
Audeze那幾隻都有配耳掛,其實意外的很好戴 TFZ靠繞耳來支撐,感覺不是很穩...

09/12 01:59, 6年前 , 43F
猥瑣家的這支 圖片意外的有質感~
09/12 01:59, 43F

09/12 02:36, 6年前 , 44F
我想聽abyss 1266
09/12 02:36, 44F

09/12 02:57, 6年前 , 45F
Final SONOROUS VIII
09/12 02:57, 45F
億而創好像有SONOROUS VIII喔!

09/12 13:05, 6年前 , 46F
昨天在加煒有聽到kann cube
09/12 13:05, 46F

09/12 13:43, 6年前 , 47F
1266好聽 少數聽完知道價格還是想買的耳機
09/12 13:43, 47F
abyss 1266我身邊也不少人很推呢 可是看起來不太好戴,所以我就沒去試了@@

09/12 15:36, 6年前 , 48F
喔對了我還想聽mr.speaker ether flow2
09/12 15:36, 48F

09/12 16:25, 6年前 , 49F
這次沒聽到susvara :(
09/12 16:25, 49F
※ 編輯: manglemango (162.243.6.246 美國), 09/13/2019 00:00:31
文章代碼(AID): #1TUEOxG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UEOxG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