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耳擴接電腦音效卡的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kerker)時間6年前 (2019/09/10 22:09), 6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想請問版上各位研究耳機的前輩 會建議耳擴DAC一體機會連結音效卡 還是直接從桌電輸出? 小弟我今年年初入手一支ATH W1000z 過了一個月之後升級電腦順便加了華碩的神獸卡Essence STXll 最近想要升級裝備 去耳機店試聽選到也是鐵三角的HA26D 老闆建議我選擇光纖輸出品質會比較好 我目前考慮的是這兩種接法 1. 音效卡-同軸光纖轉接頭-光纖-HA26D-耳機 2. 電腦光纖輸出孔-光纖-HA26D-耳機 請問大家會推薦哪一種? 正在煩惱用音效卡輸出到一體機再接耳機會不會多次一舉 也不確定轉接頭會不會讓訊號 更失真 但花錢裝音效卡了又不想要擺著不用生灰塵 謝謝各位解惑orz PS: HA26D還沒買 沒辦法用不同接法試聽 PS2: W1000Z真的讚 人聲超毒 戴起來也很舒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40.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8124591.A.F6B.html

09/10 23:23, 6年前 , 1F
直接光纖輸出就好吧?音效卡同軸硬轉光纖我自己覺得
09/10 23:23, 1F

09/10 23:23, 6年前 , 2F
很奇怪..卡沒有光纖嗎?
09/10 23:23, 2F
音效卡沒有光纖 轉接頭是裡面付的XD

09/10 23:41, 6年前 , 3F
我覺得直接AB Test比較快
09/10 23:41, 3F

09/10 23:42, 6年前 , 4F
還沒買哦 不考慮其他台嗎XD
09/10 23:42, 4F
那大大還有推薦哪台嗎XD

09/11 00:41, 6年前 , 5F
MB音效內建光纖也是 S/PDIF Coaxial 接 LED 出來的
09/11 00:41, 5F

09/11 00:41, 6年前 , 6F
兩種都試試選喜歡的不就好了
09/11 00:41, 6F
因為還沒決定要買 如果買了之後應該會這樣試 感謝!

09/11 00:54, 6年前 , 7F
買台純擴跟rca線接神獸卡
09/11 00:54, 7F
※ 編輯: gan126 (39.9.70.78 臺灣), 09/11/2019 22:12:24
文章代碼(AID): #1TTwwlzh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wwlzh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