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Trn v90木耳小心得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哈酷那罵他他)時間6年前 (2019/09/09 10:5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去年底買了v80,除了線很容易打結外整體非常滿意,這幾天發現外殼掉漆很嚴重。逛蝦 皮看到v90手一滑就買了。 跟v80的比較 配戴舒適度:v80戴起來蠻舒服的,v90又更進步了,外型很漂亮(有點像鐵三角我喜歡) 而且很輕,流線外殼非常服貼,配上spinfit耳塞,可以毫不費力的放進耳朵隔音又不打 折。 聲音:感覺聽到更多細節但差異不大,低音跟v80一樣蠻有力的,人聲比v80靠前,刺刺的 齒音也有改善。 目前感覺V90進步最多的地方是外型做工跟配戴舒適度的方面,聲音方面修正了V80的小缺 點,進步幅度個人覺得沒有很大,像是v80的正式版。 兩者的價差不算小,但多花幾百買更好的配戴體驗跟外型,我覺得蠻值得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78.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997869.A.848.html

09/09 11:36, 6年前 , 1F
不知道跟ZSX有得打嗎XD
09/09 11:36, 1F

09/09 12:41, 6年前 , 2F
跟zsx等級不是差不多嗎
09/09 12:41, 2F

09/09 13:21, 6年前 , 3F
差不多啦,而且trn金屬腔體對音質有加分
09/09 13:21, 3F

09/14 14:41, 6年前 , 4F
推,這隻配戴很舒服
09/14 14:41, 4F

09/16 10:00, 6年前 , 5F
已買,好戴 正在run
09/16 10:00, 5F

09/17 12:38, 6年前 , 6F
一直在跟CCA C12和KZ ZSX來回比較,最後選擇再給TRN
09/17 12:38, 6F

09/17 12:39, 6年前 , 7F
一次機會,剛剛下單了,希望這次能順利退坑...
09/17 12:39, 7F
文章代碼(AID): #1TTR-jX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R-jX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