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跟陪自己10年的耳機說再見
好久沒PO文,最近動了些念頭要來處理閒置器材換點現金(窮)
其實想賣掉現役K701也好陣子了,雖然放宿舍偶爾會把它拿起來聽,
搭ADL GT40聽起來也還有模有樣,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低頻量感不豐厚之外。
但考量許久,似乎該是給更會使用它的人繼續讓它發光發熱,繼續唱歌,
比放在我這兒偶爾拿出來聽來的好些。
今天晚上確定了買家之後,剛剛回到宿舍,馬上拿起來,決定好好跟它說再見。
謝謝ADL GT40提供一個相對便宜、一台到底電源什麼都不用考慮也能將K701
驅動出好聽、舒服又不失基礎性能的聲音,聆聽抒情女聲更是不差。
而自從接觸黑膠之後,開始愛上古典鋼琴,這套系統也讓我在宿舍也能欣賞
那些以前不愛聽的古典鋼琴曲。
曾經,本來很有衝動想收一台CORDA SYMPHONY來發揮K701的大部分實力,但,
終究是沒有達成這個夢想。不過,曾經聽過它的美好,也許就夠了吧。
現在正在聽著Chopin: Piano Concerto No. 1 e-minor (Olga Scheps liv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愛蕭邦鋼協1號,而這位Olga Scheps詮釋的又很合我胃口。
就用這首曲子跟K701說今晚的再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Fo65szAP0
廢文一篇,抱歉打擾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958086.A.58D.html
推
09/08 23:56,
6年前
, 1F
09/08 23:56, 1F
推
09/09 00:00,
6年前
, 2F
09/09 00:00, 2F
推
09/09 00:55,
6年前
, 3F
09/09 00:55, 3F
推
09/09 00:56,
6年前
, 4F
09/09 00:56, 4F
推
09/09 01:05,
6年前
, 5F
09/09 01:05, 5F
→
09/09 01:46,
6年前
, 6F
09/09 01:46, 6F
推
09/09 03:03,
6年前
, 7F
09/09 03:03, 7F
推
09/09 03:32,
6年前
, 8F
09/09 03:32, 8F
推
09/09 04:13,
6年前
, 9F
09/09 04:13, 9F
推
09/09 08:04,
6年前
, 10F
09/09 08:04, 10F
推
09/09 08:57,
6年前
, 11F
09/09 08:57, 11F
推
09/09 09:40,
6年前
, 12F
09/09 09:40, 12F
推
09/09 10:15,
6年前
, 13F
09/09 10:15, 13F
→
09/09 10:15,
6年前
, 14F
09/09 10:15, 14F
→
09/09 11:38,
6年前
, 15F
09/09 11:38, 15F
推
09/10 11:41,
6年前
, 16F
09/10 11:41, 16F
推
09/12 11:57,
6年前
, 17F
09/12 11:57, 17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