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跟陪自己10年的耳機說再見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KG*Classic)時間6年前 (2019/09/08 23:54),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好久沒PO文,最近動了些念頭要來處理閒置器材換點現金(窮) 其實想賣掉現役K701也好陣子了,雖然放宿舍偶爾會把它拿起來聽, 搭ADL GT40聽起來也還有模有樣,除了大家都知道的低頻量感不豐厚之外。 但考量許久,似乎該是給更會使用它的人繼續讓它發光發熱,繼續唱歌, 比放在我這兒偶爾拿出來聽來的好些。 今天晚上確定了買家之後,剛剛回到宿舍,馬上拿起來,決定好好跟它說再見。 謝謝ADL GT40提供一個相對便宜、一台到底電源什麼都不用考慮也能將K701 驅動出好聽、舒服又不失基礎性能的聲音,聆聽抒情女聲更是不差。 而自從接觸黑膠之後,開始愛上古典鋼琴,這套系統也讓我在宿舍也能欣賞 那些以前不愛聽的古典鋼琴曲。 曾經,本來很有衝動想收一台CORDA SYMPHONY來發揮K701的大部分實力,但, 終究是沒有達成這個夢想。不過,曾經聽過它的美好,也許就夠了吧。 現在正在聽著Chopin: Piano Concerto No. 1 e-minor (Olga Scheps liv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超愛蕭邦鋼協1號,而這位Olga Scheps詮釋的又很合我胃口。 就用這首曲子跟K701說今晚的再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bFo65szAP0
廢文一篇,抱歉打擾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202.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958086.A.58D.html

09/08 23:56, 6年前 , 1F
還以為是601
09/08 23:56, 1F

09/09 00:00, 6年前 , 2F
有洋蔥
09/09 00:00, 2F

09/09 00:55, 6年前 , 3F
過了這麼久的感情QQ
09/09 00:55, 3F

09/09 00:56, 6年前 , 4F
好奇賣了多少錢...沒很缺錢不如留著。
09/09 00:56, 4F

09/09 01:05, 6年前 , 5F
推分享
09/09 01:05, 5F

09/09 01:46, 6年前 , 6F
09/09 01:46, 6F

09/09 03:03, 6年前 , 7F
把小公主嫁出去了qq
09/09 03:03, 7F

09/09 03:32, 6年前 , 8F
我好想接盤呀Q_Q
09/09 03:32, 8F

09/09 04:13, 6年前 , 9F
S大的601好聽 讚
09/09 04:13, 9F

09/09 08:04, 6年前 , 10F
\S神/\S神/\S神/
09/09 08:04, 10F

09/09 08:57, 6年前 , 11F
QAQ
09/09 08:57, 11F

09/09 09:40, 6年前 , 12F
QQ
09/09 09:40, 12F

09/09 10:15, 6年前 , 13F
我是覺得除非萬不得已不然還是留著比較好
09/09 10:15, 13F

09/09 10:15, 6年前 , 14F
畢竟是陪了你10年的老戰友了
09/09 10:15, 14F

09/09 11:38, 6年前 , 15F
他沒說他只有一支呀XD
09/09 11:38, 15F

09/10 11:41, 6年前 , 16F
QQ
09/10 11:41, 16F

09/12 11:57, 6年前 , 17F
s神快拜
09/12 11:57, 17F
文章代碼(AID): #1TTIH6M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IH6M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