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aphile+win10雙系統設置?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炯cena)時間6年前 (2019/09/08 22:20),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4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組了新電腦,不過在爬了文之後發現有關daphile+win10雙系統的網路文章卻很 很少,好像要先在c槽分割出特定的磁區後才能再用製作好的usb開機碟做安裝,不過看完 還是完全不懂啊...... 要搞這個好像要知道MBR/GPT,在這邊附上我的狀態,不過我的連create都按不下去? https://i.imgur.com/c5A2u0L.png
https://i.imgur.com/DNgXs1z.png
另外想再多問一個問題:我現在為了接到宿舍網路插了usb網卡,不過用開機碟的方式 進到daphile卻無法連接到無線網路,請問是為什麼呢? 麻煩版上大大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4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952422.A.6D3.html

09/08 23:06, 6年前 , 1F
溫馨耳機板
09/08 23:06, 1F

09/08 23:32, 6年前 , 2F
Disk 2 都切滿了沒空間要 Create 個毛
09/08 23:32, 2F

09/08 23:34, 6年前 , 3F
USB 網卡可能是內建 Driver 無相容的要自己另外裝
09/08 23:34, 3F

09/09 02:36, 6年前 , 4F
我都直接換台mac配airpods潮到出水,給你參考一下
09/09 02:36, 4F

09/09 08:59, 6年前 , 5F
先把你想要裝的硬碟變小,留出一塊空位,然後用ruf
09/09 08:59, 5F

09/09 08:59, 6年前 , 6F
us之類的軟體做一顆開機隨身碟,至少Linux大部分是
09/09 08:59, 6F

09/09 08:59, 6年前 , 7F
這樣裝的
09/09 08:59, 7F

09/09 09:00, 6年前 , 8F
不過我看不太懂你在說什麼QAQ
09/09 09:00, 8F
文章代碼(AID): #1TTGucRJ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TGucRJ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