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aphile+win10雙系統設置?
小弟最近組了新電腦,不過在爬了文之後發現有關daphile+win10雙系統的網路文章卻很
很少,好像要先在c槽分割出特定的磁區後才能再用製作好的usb開機碟做安裝,不過看完
還是完全不懂啊......
要搞這個好像要知道MBR/GPT,在這邊附上我的狀態,不過我的連create都按不下去?
https://i.imgur.com/c5A2u0L.png


另外想再多問一個問題:我現在為了接到宿舍網路插了usb網卡,不過用開機碟的方式
進到daphile卻無法連接到無線網路,請問是為什麼呢?
麻煩版上大大了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45.2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952422.A.6D3.html
推
09/08 23:06,
6年前
, 1F
09/08 23:06, 1F
→
09/08 23:32,
6年前
, 2F
09/08 23:32, 2F
→
09/08 23:34,
6年前
, 3F
09/08 23:34, 3F
推
09/09 02:36,
6年前
, 4F
09/09 02:36, 4F
→
09/09 08:59,
6年前
, 5F
09/09 08:59, 5F
→
09/09 08:59,
6年前
, 6F
09/09 08:59, 6F
→
09/09 08:59,
6年前
, 7F
09/09 08:59, 7F
→
09/09 09:00,
6年前
, 8F
09/09 09:00, 8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