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WH-CH700N電腦問題
耳機板的各位大大好:
小的我索尼耳機以前連接電腦都可以以wh-ch700n stereo(A2DP)的形式來轉碼、播放。
或者是用另外一個音質較差的叫做wh-ch700n hands free(AVRCP)來用。
但自從一段時間後,他的解碼訊源就只能選一個叫做
wh-ch700n Hands-free AG audio的來當訊源,一樣是AVRCP。
之後就再也沒有那個stereo了,請問大大win10要如何去設定sony藍牙轉檔解碼強制用A2DP
呢?
小的我電腦是ASUS FX-503v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36.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792589.A.BD6.html
→
09/07 06:58,
6年前
, 1F
09/07 06:58, 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