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ONY WH-CH700N電腦問題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小晴啾咪OuO)時間6年前 (2019/09/07 01: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耳機板的各位大大好: 小的我索尼耳機以前連接電腦都可以以wh-ch700n stereo(A2DP)的形式來轉碼、播放。 或者是用另外一個音質較差的叫做wh-ch700n hands free(AVRCP)來用。 但自從一段時間後,他的解碼訊源就只能選一個叫做 wh-ch700n Hands-free AG audio的來當訊源,一樣是AVRCP。 之後就再也沒有那個stereo了,請問大大win10要如何去設定sony藍牙轉檔解碼強制用A2DP 呢? 小的我電腦是ASUS FX-503v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36.1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792589.A.BD6.html

09/07 06:58, 6年前 , 1F
移除配對,重新連接,多試幾次,直到成功為止
09/07 06:58, 1F
文章代碼(AID): #1TSftDlM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ftDlM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