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ATH CM2000Ti耳機升級線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怕)時間6年前 (2019/09/06 20:03), 6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燒安安, 最近收了一支CM2000Ti,原廠3.5接蘋果原廠轉接直上iPad Pro 11聽Spotify 320K... 哎呀聲音刺刺的顆粒感好重... 高頻樂器亮到耳朵快瞎了還略帶濃密毛邊... 試聽個漂向 北方Live版,形體骨感到我一度懷疑這支有這麼難推!? 補個耳機優點,除了上面小小抱怨,其實其他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啦! 三頻均衡,而且走向滿中性的,分離度應該是這十年旗艦耳塞耳機中名列前茅的... 售價 也是顆顆... 低頻我不確定這是否鐵家風格,平心而論真的少,然而是一種薄而有力度的感覺,深度恰 到好處,老實說我滿愛的!(本身就不是低頻控) 話多了~ 隨身退燒一陣子了,求大大們推薦升級線~ 價位想找找二手行情約略3000到70 00價位級距的。 我聽很雜食,可以的話想找可以修飾中高頻,讓他圓潤一些,然後不要給低頻加量的線材 如果是台中能試聽到的就更棒了! 感謝各位!先祝中秋快樂! 繼續邊聽弦樂邊翻白眼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3.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771395.A.1FD.html ※ 編輯: tauym209 (111.83.53.92 臺灣), 09/06/2019 20:03:37

09/06 23:36, 6年前 , 1F
Sony原廠線
09/06 23:36, 1F

09/06 23:37, 6年前 , 2F
但是我不確定能不能直上就是了 他的線不錯
09/06 23:37, 2F
原廠線!!! 感謝推薦~ 有機會去店裡問看看

09/07 00:45, 6年前 , 3F
IER-M7原廠那條線真的棒
09/07 00:45, 3F
感謝分享!!! 這條應該不難聽到!!! 說到原廠線想到手邊也還有ED8原廠線晚點試試... 感覺我的需求除了廠線,鍍金跟混編金應該也能幫上忙。 找個時間跑一下店面聽一輪 Orz 先謝過了!!! ※ 編輯: tauym209 (125.231.129.130 臺灣), 09/07/2019 05:39:05

09/07 08:42, 6年前 , 4F
不能直上吧 ATH都是自家特規A2DC...
09/07 08:42, 4F
!!! 我眼拙直接看成mmcx Orz 稍早有網友要我直接買原廠升級線~ 來去研究一下~ 感謝樓上 ※ 編輯: tauym209 (125.231.129.130 臺灣), 09/07/2019 16:47:51
文章代碼(AID): #1TSai37z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ai37z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