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求推薦ATH CM2000Ti耳機升級線
各位大燒安安,
最近收了一支CM2000Ti,原廠3.5接蘋果原廠轉接直上iPad Pro 11聽Spotify 320K...
哎呀聲音刺刺的顆粒感好重... 高頻樂器亮到耳朵快瞎了還略帶濃密毛邊... 試聽個漂向
北方Live版,形體骨感到我一度懷疑這支有這麼難推!?
補個耳機優點,除了上面小小抱怨,其實其他表現還算可圈可點啦!
三頻均衡,而且走向滿中性的,分離度應該是這十年旗艦耳塞耳機中名列前茅的... 售價
也是顆顆...
低頻我不確定這是否鐵家風格,平心而論真的少,然而是一種薄而有力度的感覺,深度恰
到好處,老實說我滿愛的!(本身就不是低頻控)
話多了~ 隨身退燒一陣子了,求大大們推薦升級線~ 價位想找找二手行情約略3000到70
00價位級距的。
我聽很雜食,可以的話想找可以修飾中高頻,讓他圓潤一些,然後不要給低頻加量的線材
。
如果是台中能試聽到的就更棒了!
感謝各位!先祝中秋快樂!
繼續邊聽弦樂邊翻白眼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53.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771395.A.1FD.html
※ 編輯: tauym209 (111.83.53.92 臺灣), 09/06/2019 20:03:37
推
09/06 23:36,
6年前
, 1F
09/06 23:36, 1F
→
09/06 23:37,
6年前
, 2F
09/06 23:37, 2F
原廠線!!! 感謝推薦~ 有機會去店裡問看看
→
09/07 00:45,
6年前
, 3F
09/07 00:45, 3F
感謝分享!!! 這條應該不難聽到!!!
說到原廠線想到手邊也還有ED8原廠線晚點試試...
感覺我的需求除了廠線,鍍金跟混編金應該也能幫上忙。
找個時間跑一下店面聽一輪 Orz 先謝過了!!!
※ 編輯: tauym209 (125.231.129.130 臺灣), 09/07/2019 05:39:05
推
09/07 08:42,
6年前
, 4F
09/07 08:42, 4F
!!! 我眼拙直接看成mmcx Orz
稍早有網友要我直接買原廠升級線~ 來去研究一下~
感謝樓上
※ 編輯: tauym209 (125.231.129.130 臺灣), 09/07/2019 16:47:51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