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mizik 使用心得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りくん)時間6年前 (2019/09/06 18: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第一次發心得文 文筆可能還有點幼稚 還請各位大佬多多包涵 身為一位想家用隨身雙修的菜逼八玩家 小弟的系統一直都是四不像 有U12t 沒播放器 有800s沒有擴可以推一直都是直捅筆電XD 偶然間一位朋友升級了DAC 就把他的mizik丟給我玩 這台外表看似咖啡機 質量跟外觀不成正比的一體機 似乎在各平台的討論度都很低(?)唯一的一篇就是ptt版的試聽文 要說附贈的前級擴大機功能 mizik還不如當純DAC輸出比較好 捅800s的話不管是什麼音樂動態都出不來 聲音像是一面牆 很扁平的聲音 動態感受度基本上為0 推耳道式的U12t 的話 確實推得動 而且還意外的好聽 動態感很明顯 不過用一台很明顯不是給耳道用的一體機聽耳道 是否搞錯了什麼XD 搬去幾位家裏有系統的燒友試聽過後 DAC確實不錯 讓背景更黑 低頻的控制力更好 不過確實 mizik的實力還是有點對不起他的價位 可能賣點是觸控面板跟附贈的遙控器?或是如咖啡機的外型 https://i.imgur.com/K0iD4hJ.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9.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764752.A.81B.html
文章代碼(AID): #1TSZ4GW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Z4GW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