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5k 耳罩式耳機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 後來冷冷的)時間6年前 (2019/09/06 17:22), 6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耳機版大大安安 小弟找耳機有幾個需求想請益一下 1.藍芽功能 本身使用macbook和iphone 希望可以同時使用 不用切來切去 2.重低音 喜歡聽bass和大鼓比較重的歌 3.預算 大約4~5k 4.舒適度 本身有戴眼鏡 且希望能找大耳罩式的 剛剛有去加煒試聽了一下 音質方面WH-XB700以及WH-XB900N都滿足1以及2 但就舒適度方面XB700戴久了有點悶熱 且會壓耳 至於XB900N舒適度很棒 但實在超出預算蠻多的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其他款或是其他意見 最近開始才開始研究耳機這一塊 不懂之處還請見諒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4.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761730.A.8BF.html

09/06 17:24, 6年前 , 1F
770Pro,不過低頻不是蹦蹦蹦那種
09/06 17:24, 1F
有試聽過 但好像沒有藍芽功能 ※ 編輯: jack91303 (140.112.4.209 臺灣), 09/06/2019 17:31:11

09/06 20:26, 6年前 , 2F
Sony Ch700n試試看?
09/06 20:26, 2F

09/06 21:19, 6年前 , 3F
也有試聽過 但低音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的
09/06 21:19, 3F

09/06 21:48, 6年前 , 4F
WS660BT,不過如果喜歡XB900的聲音的話,建議繼續存
09/06 21:48, 4F

09/06 21:48, 6年前 , 5F
直到能買,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09/06 21:48, 5F

09/13 12:35, 6年前 , 6F
jlab flexsport可以參考
09/13 12:35, 6F
文章代碼(AID): #1TSYL2Y_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YL2Y_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