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ony NW-ZX507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凶宅出沒注意(#`Д′)時間6年前 (2019/09/05 19:51), 6年前編輯推噓7(810)
留言9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6fqdZtakT4g
影片把重點特色都講完了,片長只有91秒 詳細規格網址如下 https://www.sony.co.uk/electronics/walkman/nw-zx500-series/specifications 簡單來說就是zx300的安卓版 搭載Android 9.0挺有意思的 3.6寸1280*720的螢幕,解析度比黑磚還強欸(*≧ω≦) 平衡輸出200mW+200mW,這不就跟zx300一樣嗎?傻眼= = 上面那篇文說zx507要830歐元... 睏上加睏Zzzzzzz 索尼大法~~.....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3.94.14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684284.A.648.html

09/05 19:56, 6年前 , 1F
這種快速閃屏不會光敏感癲癇嗎?
09/05 19:56, 1F
應該不會吧... 我改一下好了...

09/05 19:57, 6年前 , 2F
接頭用Type-C ,終於不用特規嗎
09/05 19:57, 2F
^_^

09/05 20:00, 6年前 , 3F
簽名檔開圖很煩
09/05 20:00, 3F
刪了(╯﹏╰)

09/05 20:04, 6年前 , 4F
感謝
09/05 20:04, 4F

09/05 20:13, 6年前 , 5F
續航降了不少 這是安卓的鍋嗎
09/05 20:13, 5F
應該是 不過還是比不少安卓播放器強

09/05 20:14, 6年前 , 6F
看到安卓就放生了XD
09/05 20:14, 6F
安卓9.0欸 說不定還會更新到安卓10 ※ 編輯: arced (175.183.94.144 臺灣), 09/05/2019 20:15:06

09/05 20:16, 6年前 , 7F
我怎麼有種過了3年 粉絲又吵著要封閉系統
09/05 20:16, 7F

09/05 20:30, 6年前 , 8F
黑磚:幹
09/05 20:30, 8F

09/06 09:42, 6年前 , 9F
這水準我不行
09/06 09:42, 9F
文章代碼(AID): #1TSFQyP8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SFQyP8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