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Mavin airx 壞掉?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HLU10)時間6年前 (2019/09/04 16:04), 編輯推噓6(6015)
留言21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今天早上準備要戴耳機的時候不小心讓右耳那隻掉到地上 之後趕時間就把它收回充電艙裡 剛剛原本想聽音樂 原本是一直斷連 現在是連連上線都不行了…… 不過它的充電燈號是正常的 打開耳機盒也都有亮燈 就是在配對的時候怎麼都配不上 手動也不行QQ 請問大大們是不是只能送修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584297.A.362.html

09/04 16:08, 6年前 , 1F
我記得藍牙耳機好像沒在修的,都是不可逆的設計
09/04 16:08, 1F

09/04 16:11, 6年前 , 2F
@@ GG 不過還是更新一下,在我10分鐘的無限重連 最
09/04 16:11, 2F

09/04 16:11, 6年前 , 3F
後把右耳機從手機移除 現在左耳是可以用的
09/04 16:11, 3F

09/04 16:15, 6年前 , 4F
我之前的EOZ AIR也是摔到就壞了,拿去東京快遞想維
09/04 16:15, 4F

09/04 16:16, 6年前 , 5F
修,但老闆說藍牙沒人在修的,我也很驚訝
09/04 16:16, 5F

09/04 16:19, 6年前 , 6F
是哦 那那個保固一年是適用於什麼? 非人為損壞嗎?
09/04 16:19, 6F

09/04 16:19, 6年前 , 7F
還是送保固就是要貼錢整組換@@?
09/04 16:19, 7F

09/04 16:23, 6年前 , 8F
出保都是換新的給你的樣子
09/04 16:23, 8F

09/04 16:29, 6年前 , 9F
懂了 謝謝回覆
09/04 16:29, 9F

09/04 17:21, 6年前 , 10F
找原廠吧
09/04 17:21, 10F

09/04 17:23, 6年前 , 11F
我的airx摔好幾次了還沒事…
09/04 17:23, 11F

09/04 17:37, 6年前 , 12F
藍牙方便但是壞了就不方便
09/04 17:37, 12F

09/04 17:37, 6年前 , 13F
還是有線的比較好
09/04 17:37, 13F

09/04 17:42, 6年前 , 14F
有利有弊啦~ 我也不會因為這樣放棄藍牙耳機 畢竟方
09/04 17:42, 14F

09/04 17:42, 6年前 , 15F
便性比有線耳機高出太多 出門在外會舒服很多
09/04 17:42, 15F

09/04 18:36, 6年前 , 16F
有線耳機都壞在線 可換線耳機都壞在接頭阿
09/04 18:36, 16F

09/04 18:47, 6年前 , 17F
有線耳機都壞在線 可換線耳機都壞在接頭+1
09/04 18:47, 17F

09/04 18:48, 6年前 , 18F
這種精密3C 通常都是保內換良品 沒在修的
09/04 18:48, 18F

09/04 19:02, 6年前 , 19F
之前藍牙耳罩頭帶部分有點鬆鬆的,送回原廠也是換新
09/04 19:02, 19F

09/08 15:40, 6年前 , 20F
真無線耳機大量使用膠水,埋射,超音波焊接來組裝,
09/08 15:40, 20F

09/08 15:40, 6年前 , 21F
當然是沒辦法修只能換,拆都拆不開怎麼修
09/08 15:40, 21F
文章代碼(AID): #1TRt0fD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Rt0fD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