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求問二手20-25k的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三角鐵)時間6年前 (2019/09/03 22:30), 6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換換病發作,有想換耳機了。 已經不習慣聽v型調音的,想要分離度高一點 、縱向音場深一點,結像清楚的。 目前是單動圈 rsd galaxy v3,昨天有去iem, N8t印象挺好,不過覺得音場有點太緊湊,人聲覺得太貼耳,不知道跟我配oslo有沒有關 。 前端是qp2r。 如果二手20-25k 大家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521000.A.899.html

09/04 00:02, 6年前 , 1F
怎麼感覺謝蘭圖還挺符合的?
09/04 00:02, 1F
我覺得xeleto密度不太夠 聲底薄 然後我不想要動態太大的 謝謝推薦~~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9 臺灣), 09/04/2019 00:12:59

09/04 16:48, 6年前 , 2F
N5005?
09/04 16:48, 2F
因為蠻愛oslo目前考慮cm插針的

09/04 17:51, 6年前 , 3F
w60
09/04 17:51, 3F
目前是想考慮客製品牌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9 臺灣), 09/04/2019 18:18:56

09/04 21:10, 6年前 , 4F
QDC4
09/04 21:10, 4F
8跟雙子座都聽了 覺得高頻不太夠 謝謝推薦

09/04 21:12, 6年前 , 5F
還敢換啊XDDD
09/04 21:12, 5F
我還在想是誰 幹嘛不用賴啊哈哈哈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4 臺灣), 09/04/2019 22:15:17

09/04 22:33, 6年前 , 6F
ie500pro 人聲意外的很不錯
09/04 22:33, 6F

09/04 22:34, 6年前 , 7F
喜歡單動圈可以考慮捏一點
09/04 22:34, 7F

09/04 22:35, 6年前 , 8F
不對看錯了…預算是25k啊@@
09/04 22:35, 8F
哈哈不會啦 只是我現在耳機的素質大概30-40k附近 之後賣應該賣20k 想看看如果二手我 在貼能有什麼耳機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9 臺灣), 09/04/2019 23:15:46
文章代碼(AID): #1TRdZeYP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RdZeYP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