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求問二手20-25k的耳機
最近換換病發作,有想換耳機了。
已經不習慣聽v型調音的,想要分離度高一點 、縱向音場深一點,結像清楚的。
目前是單動圈 rsd galaxy v3,昨天有去iem,
N8t印象挺好,不過覺得音場有點太緊湊,人聲覺得太貼耳,不知道跟我配oslo有沒有關
。
前端是qp2r。
如果二手20-25k 大家有推薦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225.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521000.A.899.html
推
09/04 00:02,
6年前
, 1F
09/04 00:02, 1F
我覺得xeleto密度不太夠 聲底薄 然後我不想要動態太大的 謝謝推薦~~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9 臺灣), 09/04/2019 00:12:59
推
09/04 16:48,
6年前
, 2F
09/04 16:48, 2F
因為蠻愛oslo目前考慮cm插針的
推
09/04 17:51,
6年前
, 3F
09/04 17:51, 3F
目前是想考慮客製品牌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9 臺灣), 09/04/2019 18:18:56
推
09/04 21:10,
6年前
, 4F
09/04 21:10, 4F
8跟雙子座都聽了 覺得高頻不太夠 謝謝推薦
推
09/04 21:12,
6年前
, 5F
09/04 21:12, 5F
我還在想是誰 幹嘛不用賴啊哈哈哈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4 臺灣), 09/04/2019 22:15:17
推
09/04 22:33,
6年前
, 6F
09/04 22:33, 6F
→
09/04 22:34,
6年前
, 7F
09/04 22:34, 7F
→
09/04 22:35,
6年前
, 8F
09/04 22:35, 8F
哈哈不會啦 只是我現在耳機的素質大概30-40k附近 之後賣應該賣20k 想看看如果二手我
在貼能有什麼耳機
※ 編輯: raysay520 (220.135.225.119 臺灣), 09/04/2019 23:15:46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