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itEar EST Universal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graffitti)時間6年前 (2019/09/03 15:26), 編輯推噓8(8010)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年初時在公館加煒購入,希望幫幫被竊的老闆打打氣 退坑十年又想來個升級,只能慶幸薪水還追得上 用ZX300搭006(4.4mm),硬是套上CP350,隔音和低頻都有提升 信仰之力果然是毒得不要不要的,沒選007則是個人喜好動次動次多點 常聽Aimer的Polaris,Hi-Res表現是感受得出來的,誇張點曾聽到泛淚 演唱會等級的表現,絕對是上上乘的人聲表現。 高頻上的延伸,寬廣的空間感,創造出令人滿足的張力 聽感寫得不多,但有機會聽聽真值得比較。 靜電入耳式耳機也慢慢多了出來 相信未來也會是強調高頻表現的特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8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495575.A.B1D.html

09/03 16:04, 6年前 , 1F
須山的女聲真是令人難以忘懷
09/03 16:04, 1F

09/03 16:47, 6年前 , 2F
被竊的老闆!!!小偷 我先來噓一波
09/03 16:47, 2F

09/03 17:01, 6年前 , 3F
這隻被偷???
09/03 17:01, 3F

09/03 17:02, 6年前 , 4F
還是指之前公告耳機被偷的事件?
09/03 17:02, 4F

09/03 17:36, 6年前 , 5F
Est不需要更換原廠的其他線材了 原廠線材比006更適
09/03 17:36, 5F

09/03 17:36, 6年前 , 6F
合的只有009了 須山社長也是推薦用006
09/03 17:36, 6F

09/03 18:35, 6年前 , 7F
我是指年初之時加煒遭竊,特去消費了表對店家的支
09/03 18:35, 7F

09/03 18:35, 6年前 , 8F
持…
09/03 18:35, 8F

09/03 18:37, 6年前 , 9F
表達不周還請見諒
09/03 18:37, 9F

09/03 18:37, 6年前 , 10F
F家用戶助推 明年也來升級個
09/03 18:37, 10F

09/03 20:28, 6年前 , 11F
支持加煒給推
09/03 20:28, 11F

09/03 22:51, 6年前 , 12F
xddd 我還看成是小偷上來po文嗆老板xddddd
09/03 22:51, 12F

09/03 23:30, 6年前 , 13F
09/03 23:30, 13F

09/03 23:30, 6年前 , 14F
靜電完整度好太多了
09/03 23:30, 14F

09/04 00:28, 6年前 , 15F
推這支人聲 不會太厚太近有壓迫感 剛剛好 又有很
09/04 00:28, 15F

09/04 00:28, 6年前 , 16F
有感染力
09/04 00:28, 16F

09/04 01:15, 6年前 , 17F
圖片居然沒跑出來 今天聽兩隻est 第一支可能run不
09/04 01:15, 17F

09/04 01:15, 6年前 , 18F
夠久 空間感稍微怪怪的 第二支就正常多了
09/04 01:15, 18F
文章代碼(AID): #1TRXMNi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RXMNi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