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fh5聲音
大家安安
最近買了fh5回來聽
可是聽的時候覺得高頻好尖
背景音樂感覺和人聲分很開,有點奇怪==
之前在店裡試聽的時候沒有這樣,是還沒run的關係嗎,還是耳塞也有差?
我換他隨附的人聲套前面說的情況超嚴重,換了均衡套還是有,但好一點了
可是均衡套大小戴起來不太舒服,請問有辦法解決高頻很尖的情況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221.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436720.A.EE9.html
→
09/02 23:05,
6年前
, 1F
09/02 23:05, 1F
不是那種可以把背景樂和人聲聽很清楚那種,是像背景樂和人聲是在不太次元的感覺
推
09/02 23:11,
6年前
, 2F
09/02 23:11, 2F
目前run 20hr左右 還是沒什麼差
耳塞有推薦哪種ㄇ
還是要換線才能改善
→
09/02 23:18,
6年前
, 3F
09/02 23:18, 3F
有啦 這裡不是笨版xd
推
09/02 23:28,
6年前
, 4F
09/02 23:28, 4F
看來好像無解了QQ
推
09/02 23:31,
6年前
, 5F
09/02 23:31, 5F
如果換fiio lc-3.5c那條鍍銀線會有差ㄇ
如果在run個30hr沒改善的話再去換條線看看
→
09/02 23:36,
6年前
, 6F
09/02 23:36, 6F
不會只能出掉了ㄅQQ
→
09/02 23:37,
6年前
, 7F
09/02 23:37, 7F
※ 編輯: heyyy (140.123.221.162 臺灣), 09/02/2019 23:38:07
→
09/02 23:40,
6年前
, 8F
09/02 23:40, 8F
推
09/02 23:43,
6年前
, 9F
09/02 23:43, 9F
→
09/02 23:46,
6年前
, 10F
09/02 23:46, 10F
→
09/02 23:50,
6年前
, 11F
09/02 23:50, 11F
換海綿套有改善一點了 感謝各位
可是海綿套戴起來好不舒服==
下次我再去試試看其他線好了
順便問一下台南嘉義有哪裡可以試線的ㄇ
→
09/03 00:00,
6年前
, 12F
09/03 00:00, 12F
→
09/03 00:00,
6年前
, 13F
09/03 00:00, 13F
→
09/03 00:00,
6年前
, 14F
09/03 00:00, 14F
我再買來試試看 感謝
※ 編輯: heyyy (140.123.221.162 臺灣), 09/03/2019 00:02:35
推
09/03 11:37,
6年前
, 15F
09/03 11:37, 15F
推
09/03 11:39,
6年前
, 16F
09/03 11:39, 16F
→
09/03 11:39,
6年前
, 17F
09/03 11:39, 17F
我以為高阻抗轉街頭只能消除底躁
原來還有這個功能
推
09/03 13:18,
6年前
, 18F
09/03 13:18, 18F
在run一下 如果還是不行 就只能出掉了QQ
→
09/03 13:19,
6年前
, 19F
09/03 13:19, 19F
※ 編輯: heyyy (42.77.236.180 臺灣), 09/03/2019 14:46:33
推
09/03 16:30,
6年前
, 20F
09/03 16:30, 20F
→
09/03 16:30,
6年前
, 21F
09/03 16:30, 21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