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entreq 接地線 的裡面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QAQ)時間6年前 (2019/09/02 20:52),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舊版的 apollo 賣不掉 用來做排插接地 裡面沒批覆 (會氧化 長這個樣子 https://i.imgur.com/Fae6Q2I.jpg
分享一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171.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428732.A.090.html

09/02 20:57, 6年前 , 1F
有切口正面嗎 XD
09/02 20:57, 1F

09/02 20:58, 6年前 , 2F
想看什麼 現在壓接起來了 是銀線就是了
09/02 20:58, 2F

09/02 20:59, 6年前 , 3F
用拭銀布擦一擦就亮晶晶
09/02 20:59, 3F

09/02 20:59, 6年前 , 4F
銀線沒錯 披覆只有那層棉倒蠻意外的
09/02 20:59, 4F

09/02 21:06, 6年前 , 5F
大大就是狂 連阿波羅也改 小弟只敢改銀地線 XD
09/02 21:06, 5F

09/02 21:08, 6年前 , 6F
不意外,農夫就是靠那個披覆調音的
09/02 21:08, 6F

09/02 21:09, 6年前 , 7F
喔喔 感謝
09/02 21:09, 7F

09/02 21:09, 6年前 , 8F
銀地線湊個2~3條犧牲打合起來繞看看
09/02 21:09, 8F

09/02 21:15, 6年前 , 9F
我一度想把阿波羅一條當兩條用(並起來用) 太長了
09/02 21:15, 9F

09/02 21:17, 6年前 , 10F
這隔離.........
09/02 21:17, 10F

09/02 21:21, 6年前 , 11F
是說銀氧化 也是良導體拉 不知道銅地線 農夫怎麼搞
09/02 21:21, 11F

09/02 21:42, 6年前 , 12F
沒拆過銅 不過銀地線裡面好像是多蕊細線不像照片那
09/02 21:42, 12F

09/02 21:42, 6年前 , 13F
麼粗
09/02 21:42, 13F

09/02 21:44, 6年前 , 14F
soga 小李也剪過 亞特 好像是導體更多 XD
09/02 21:44, 14F

09/02 22:47, 6年前 , 15F
感覺要到亞特才有批覆 但Y字形的地方好像就跟阿波
09/02 22:47, 15F

09/02 22:47, 6年前 , 16F
羅一樣了
09/02 22:47, 16F

12/06 14:35, 6年前 , 17F
techflex好像也有出棉網,朋友試包USB好像效果不錯
12/06 14:35, 17F
文章代碼(AID): #1TRH1y2G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RH1y2G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