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機試聽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三角鐵)時間6年前 (2019/09/02 09:31), 6年前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晚上打算去iem找耳機 感覺已經不太習慣v型調音了 前天跟朋友去 他們很推神圈不 過我沒聽今天再聽看看 我也想找多動鐵的 希望低頻能好一點 之前一直都是單動圈的 想 問大家有沒有建議的 今天應該也會ab一下2r跟黑磚 看看哪個才是真愛 線材的oslo dap是Qp2r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387869.A.6CE.html ※ 編輯: raysay520 (42.72.66.196 臺灣), 09/02/2019 09:32:25

09/02 09:41, 6年前 , 1F
Major插x1a,覺得不行
09/02 09:41, 1F

09/02 09:42, 6年前 , 2F
改接dx200,也不行
09/02 09:42, 2F

09/02 09:42, 6年前 , 3F
這排版...缺了標點符號@@
09/02 09:42, 3F
抱歉

09/02 09:42, 6年前 , 4F
不死心和店家借了n8,哦~神圈
09/02 09:42, 4F
剛剛問了朋友 他說神圈我可能太濃也不會愛

09/02 10:13, 6年前 , 5F
n8好聽
09/02 10:13, 5F
再去比較看看 之前聽印象蠻好 ※ 編輯: raysay520 (42.72.66.196 臺灣), 09/02/2019 10:16:47 ※ 編輯: raysay520 (42.72.66.196 臺灣), 09/02/2019 11:34:42
文章代碼(AID): #1TR73TR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R73TR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