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耳機試聽
今天晚上打算去iem找耳機 感覺已經不太習慣v型調音了 前天跟朋友去 他們很推神圈不
過我沒聽今天再聽看看 我也想找多動鐵的 希望低頻能好一點 之前一直都是單動圈的 想
問大家有沒有建議的 今天應該也會ab一下2r跟黑磚 看看哪個才是真愛
線材的oslo dap是Qp2r
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66.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387869.A.6CE.html
※ 編輯: raysay520 (42.72.66.196 臺灣), 09/02/2019 09:32:25
推
09/02 09:41,
6年前
, 1F
09/02 09:41, 1F
→
09/02 09:42,
6年前
, 2F
09/02 09:42, 2F
→
09/02 09:42,
6年前
, 3F
09/02 09:42, 3F
抱歉
→
09/02 09:42,
6年前
, 4F
09/02 09:42, 4F
剛剛問了朋友 他說神圈我可能太濃也不會愛
推
09/02 10:13,
6年前
, 5F
09/02 10:13, 5F
再去比較看看 之前聽印象蠻好
※ 編輯: raysay520 (42.72.66.196 臺灣), 09/02/2019 10:16:47
※ 編輯: raysay520 (42.72.66.196 臺灣), 09/02/2019 11:34:42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