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阿思翠S60真無線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bandog)時間6年前 (2019/09/01 17:03),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蹭聽了tannoy真無線和漫步者w828nb,都聽不超過三分鐘,前者音場國小,聲音沒什麼特 色,後者粗糙毛邊過多 剛好看到某位版友一直推的阿思翠a60,隨手聽了一下,結果就睡著了 這隻耳機的空氣感在真無線裡面算很好了,透明度也蠻不錯,音場比tannoy大一圈 特色是很輕鬆很清新的味道,完全不刺激,有點空靈,會陷入回憶憧憬的感覺,很容易融 入音樂氣氛之中,飄逸飛揚的fu,舞台感也營造的不錯 缺點: 1.質感非常塑膠 2.耳套貼合度不足,喬很多次,買來得換掉 對某些族群不適合: 1.衝擊力不足 2.刺激度不足 3.非凝聚型 如果你喜愛metal,千萬別買 如果你喜歡放鬆,一定要試 素質就別用有線來比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97.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328620.A.C8E.html

09/01 20:40, 6年前 , 1F
響應國中
09/01 20:40, 1F

09/02 02:12, 6年前 , 2F
tannoy被好多人嫌…
09/02 02:12, 2F

09/02 08:58, 6年前 , 3F
音場國小
09/02 08:58, 3F
文章代碼(AID): #1TQubioE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QubioE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