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入耳濾網拔除-聲音變蠻寬的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inDream.tw )時間6年前 (2019/08/31 23:57), 6年前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每次工作回來聽音樂是件蠻舒壓的一件事情 而自己的入耳耳機濾網也常常因為在換耳塞時 暴力一拔,就凹掉鬆鬆的快掉下來,也換了好幾次了 這次就直接全拔了 配著常聽的 George Michael 歌曲 聲音變蠻寬廣的... 韻味也足 低音也少一些,聽起來蠻舒服的 拔了濾網,也比較不用怕濾網掉到耳朵裡 唯一缺點就是可能會掉東西進耳機裡 衛生問題就只能自己聽就是了 但聲音聽的爽是真的 XD 若不怕清潔問題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 中高音會更透些 ,低音可以更少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267029.A.F42.html

09/01 00:19, 6年前 , 1F
George michael真低讚,他的MTV unplugged
09/01 00:19, 1F

09/01 00:20, 6年前 , 2F
幾乎是完美的live
09/01 00:20, 2F
現在也沒這樣聲線的男歌手,實在是好可惜

09/01 00:22, 6年前 , 3F
就玩耳管 反之 集中 厚 低頻多起來
09/01 00:22, 3F
拔掉濾網還蠻特別的,剛好合到自己愛聽的聲音,算賺到了 哈哈 ※ 編輯: sachen0325 (122.116.232.73 臺灣), 09/01/2019 00:26:16

09/01 13:23, 6年前 , 4F
不裝濾網除了衛生問題 外面的一些碎屑不小心掉進耳
09/01 13:23, 4F

09/01 13:23, 6年前 , 5F
機裡 若不巧堆積在單體振膜上 也可能造成聲音的負面
09/01 13:23, 5F

09/01 13:23, 6年前 , 6F
影響 建議還是裝上吧
09/01 13:23, 6F
文章代碼(AID): #1TQfZLz2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QfZLz2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