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入耳濾網拔除-聲音變蠻寬的
每次工作回來聽音樂是件蠻舒壓的一件事情
而自己的入耳耳機濾網也常常因為在換耳塞時
暴力一拔,就凹掉鬆鬆的快掉下來,也換了好幾次了
這次就直接全拔了
配著常聽的 George Michael 歌曲
聲音變蠻寬廣的... 韻味也足
低音也少一些,聽起來蠻舒服的
拔了濾網,也比較不用怕濾網掉到耳朵裡
唯一缺點就是可能會掉東西進耳機裡
衛生問題就只能自己聽就是了
但聲音聽的爽是真的 XD
若不怕清潔問題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
中高音會更透些 ,低音可以更少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2.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267029.A.F42.html
推
09/01 00:19,
6年前
, 1F
09/01 00:19, 1F
→
09/01 00:20,
6年前
, 2F
09/01 00:20, 2F
現在也沒這樣聲線的男歌手,實在是好可惜
→
09/01 00:22,
6年前
, 3F
09/01 00:22, 3F
拔掉濾網還蠻特別的,剛好合到自己愛聽的聲音,算賺到了 哈哈
※ 編輯: sachen0325 (122.116.232.73 臺灣), 09/01/2019 00:26:16
→
09/01 13:23,
6年前
, 4F
09/01 13:23, 4F
→
09/01 13:23,
6年前
, 5F
09/01 13:23, 5F
→
09/01 13:23,
6年前
, 6F
09/01 13:23, 6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6
56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