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5~6k藍牙耳機選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飛天小傑)時間6年前 (2019/08/31 18:29),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小弟最近不小心把唉鳳的earpods弄丟 想說乾脆買個藍牙的耳機比較方便點 比較具體 的需求應該只有連結時方便使用音量、播放、通話的功能 戴起來舒服 私心會希望低頻強一 點點 平常幾乎都只有聽音樂用 比較多聽台灣獨立搖滾(ex: Tizzy Bac)或是日系爵士(ex: tocon oma)這類 音源多半來自手機或電腦的串流 之前對耳機並沒有特別研究 只是希望能夠好好 享受音樂 之前有去三創試聽過 聽到幾款比較中意的 (以下以自身感覺描述) Nuarl NT01 聽起來高低音都滿平均且清楚 人聲也不會太遠 藍牙配對也很順 而且可以兩耳分開單獨使 用 覺得沒什麼缺點 Marshall major iii BT 試聽的時候第一隻試的耳罩式 低頻還滿飽的 當下聽起來很享受 高音的人聲比較不習慣 但 也不會討厭 感覺會愈聽愈喜歡 另外藍牙配對的鍵很直接 這點我覺得很棒 AKG N60nc wireless 這款的主動降噪打開後 環境雜訊都濾的很乾淨 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聲音跟上面的marshall 比起來稍微沒那麼突出 比較柔和一點 穿戴非常舒服 耳罩不會壓的太緊 但價格超過預算 也有去聽sony的幾款 不過印象不深刻就沒有記型號了 總的來說好像會比較偏好耳罩式的 不知道上面這幾款 耳機板的前輩們推不推 或是在這個 價位還有沒有不錯的藍牙耳機呢 (更便宜的也o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29.1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247390.A.177.html

08/31 21:13, 6年前 , 1F
說到方便不考慮隔壁棚便宜的beats studio 嗎? (欸
08/31 21:13, 1F

08/31 22:30, 6年前 , 2F
隔壁棚是...那個活動嗎 XD 哪一棚
08/31 22:30, 2F

09/02 14:03, 6年前 , 3F
Cks5tw稍微run開後認真覺得還不錯 預算內~
09/02 14:03, 3F

09/02 17:06, 6年前 , 4F
mcgee ear one
09/02 17:06, 4F

09/02 18:15, 6年前 , 5F
喔喔那我去聽聽看
09/02 18:15, 5F

09/02 18:26, 6年前 , 6F
感謝推薦~
09/02 18:26, 6F

09/07 09:42, 6年前 , 7F
amps air 2.0
09/07 09:42, 7F
文章代碼(AID): #1TQamU5t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QamU5t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