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得] SARDiNe F8 低價真藍芽耳機-500元


先說結論:我是蘋果手機送的有線耳機 我就可以聽下去的木耳
所以這支真藍芽耳機 我覺得500元 CP值算不錯
但通話功能跟垃圾差不多
非木耳就別浪費錢了XD
-特性-
非耳道式耳機
造型類似蘋果有耳機
因此戴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可以聽得到外界的聲音
不會有聽診器效應
很輕
控制方式是按鍵式,非觸控
可用按鍵連擊2次 左、右邊可控制音量大小
https://imgur.com/xy3BThY

-以下都連S9+ 開最大聲聽-
Why you Gonna Lie?-高爾宣
音樂性比較強,偏高音,中音低音偏弱些,小鼓聲會被強調,重音弱
告白氣球-周杰倫
前奏鋼琴聲會有點刺耳
Without You(fate 陳忻玥)-高爾宣
吉他聲聽起來很好聽 帶空曠的感覺
妳的酒館對我打了烊-陳雪凝
一開始也是吉他跟鼓
吉他聽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鼓就聽不太出細節
人聲表現不錯
綠色-陳雪凝
前奏聲音會有點刺耳
因低音較弱 聽起來感情少了很多
演員-薛之謙
重音可以聽到 底噪也會跟著變重
讓榴槤-茄子蛋
聽起來SOSO
走到飛
前奏明顯可以聽到底噪,人聲也算清楚
聽起來跟apple Ear Pods 耳機有點像,但又是不同的感覺,
因為耳機內側形狀跟APPLE很像
https://imgur.com/GYvaSoO

覺得人聲表現非常OK
音樂性 中音跟低音SOSO
少了些層次感 因此聽起來少那麼一點情感
可能非入耳式耳機在中低音領域也是比較弱的部分(500元別計較)
--
缺點:聽音樂會有"很細小"的電磁底噪
開越大聲底噪也會越高
有些重音會底噪被凸顯
但這底噪大部分音樂基本上如果沒有特別專注聽 是可以忽略的那種
不會特別干擾音樂感受性
某些姿勢角度 右耳有時候會被屏蔽掉 不同動作後又可以聽
--
--
※通話=垃圾
只有左邊耳朵有聲音 通話音質跟音樂完全不同
還蠻差的差不多像10年前藍芽通話那樣的聲音
可能是切換成不同藍芽協議
手機另一邊的人:聽起來會覺的我再很遠的地方說話 聲音變粗 聽不清楚
--
充電倉:用旋轉的方式
https://imgur.com/Sy4uFkX

--
網路上都沒這個耳機的心得XDD
價格真的是最大優點
因為音質超出意料
在木耳可接受程度
500元 真無線藍芽
如果手邊沒有2K左右的真藍芽
只聽音樂
是可以買來 當過一個過渡期的真藍芽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7.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170535.A.D3C.html
※補充
剛用iphone 8 plus聽
音樂性及層次感 (中音部分 低音部分)
比S9+強很多
高音也有協調一些
還是有些微底噪 更沒有那麼明顯
500元 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扯XDDD
***
※ 編輯: zmail (118.167.177.81 臺灣), 08/30/2019 21:33:32
推
08/31 00:34,
6年前
, 1F
08/31 00:34, 1F
推
09/01 18:56,
6年前
, 2F
09/01 18:56, 2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