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SARDiNe F8 低價真藍芽耳機-500元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ZM)時間6年前 (2019/08/30 21:08), 6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商品名稱:SARDiNE F8 價格:500元 (蝦皮購入) 測試手機:S9+ 藍芽5.0:HSP HFP A2DP AVRCP ※說明書: https://imgur.com/R8CDRVA
https://imgur.com/8qImkDm
先說結論:我是蘋果手機送的有線耳機 我就可以聽下去的木耳 所以這支真藍芽耳機 我覺得500元 CP值算不錯 但通話功能跟垃圾差不多 非木耳就別浪費錢了XD -特性- 非耳道式耳機 造型類似蘋果有耳機 因此戴起來不會有不適感 可以聽得到外界的聲音 不會有聽診器效應 很輕 控制方式是按鍵式,非觸控 可用按鍵連擊2次 左、右邊可控制音量大小 https://imgur.com/xy3BThY
-以下都連S9+ 開最大聲聽- Why you Gonna Lie?-高爾宣 音樂性比較強,偏高音,中音低音偏弱些,小鼓聲會被強調,重音弱 告白氣球-周杰倫 前奏鋼琴聲會有點刺耳 Without You(fate 陳忻玥)-高爾宣 吉他聲聽起來很好聽 帶空曠的感覺 妳的酒館對我打了烊-陳雪凝 一開始也是吉他跟鼓 吉他聽起來真的還蠻不錯的 鼓就聽不太出細節 人聲表現不錯 綠色-陳雪凝 前奏聲音會有點刺耳 因低音較弱 聽起來感情少了很多 演員-薛之謙 重音可以聽到 底噪也會跟著變重 讓榴槤-茄子蛋 聽起來SOSO 走到飛 前奏明顯可以聽到底噪,人聲也算清楚 聽起來跟apple Ear Pods 耳機有點像,但又是不同的感覺, 因為耳機內側形狀跟APPLE很像 https://imgur.com/GYvaSoO
覺得人聲表現非常OK 音樂性 中音跟低音SOSO 少了些層次感 因此聽起來少那麼一點情感 可能非入耳式耳機在中低音領域也是比較弱的部分(500元別計較) -- 缺點:聽音樂會有"很細小"的電磁底噪 開越大聲底噪也會越高 有些重音會底噪被凸顯 但這底噪大部分音樂基本上如果沒有特別專注聽 是可以忽略的那種 不會特別干擾音樂感受性 某些姿勢角度 右耳有時候會被屏蔽掉 不同動作後又可以聽 -- -- ※通話=垃圾 只有左邊耳朵有聲音 通話音質跟音樂完全不同 還蠻差的差不多像10年前藍芽通話那樣的聲音 可能是切換成不同藍芽協議 手機另一邊的人:聽起來會覺的我再很遠的地方說話 聲音變粗 聽不清楚 -- 充電倉:用旋轉的方式 https://imgur.com/Sy4uFkX
-- 網路上都沒這個耳機的心得XDD 價格真的是最大優點 因為音質超出意料 在木耳可接受程度 500元 真無線藍芽 如果手邊沒有2K左右的真藍芽 只聽音樂 是可以買來 當過一個過渡期的真藍芽耳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177.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170535.A.D3C.html ※補充 剛用iphone 8 plus聽 音樂性及層次感 (中音部分 低音部分) 比S9+強很多 高音也有協調一些 還是有些微底噪 更沒有那麼明顯 500元 有這樣的表現真的扯XDDD *** ※ 編輯: zmail (118.167.177.81 臺灣), 08/30/2019 21:33:32

08/31 00:34, 6年前 , 1F
品牌名稱好特殊,讓我想到「傻蛋」
08/31 00:34, 1F

09/01 18:56, 6年前 , 2F
500價格帶最重要的問題就是,有比QCY T1好嗎XD
09/01 18:56, 2F
文章代碼(AID): #1TQH_dqy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QH_dqy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