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Sony 黑/金磚韌體3.02版出了!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yang02)時間6年前 (2019/08/30 18:35), 6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連結:https://bit.ly/34esLz9 剛剛用黑磚聽了一下,低頻好像比3.01版少了一些 題外話:看來今年Sony大概不會更新WM1系列了,倒是新的ZX和A系列有望加入Wifi功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3.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161305.A.B4B.html

08/30 18:40, 6年前 , 1F
X,以為出金磚2,害我興奮一下
08/30 18:40, 1F

08/30 18:40, 6年前 , 2F
快點出新品 我要type c walkman
08/30 18:40, 2F

08/30 20:10, 6年前 , 3F
該拿出來充電了(x
08/30 20:10, 3F

08/30 20:17, 6年前 , 4F
啥時MKII
08/30 20:17, 4F
※ 編輯: ayang02 (36.225.153.230 臺灣), 08/30/2019 21:16:10

08/31 01:40, 6年前 , 5F
這版韌體的音場好像又變大了
08/31 01:40, 5F

08/31 18:49, 6年前 , 6F
覺得2.0的人聲棒 ~
08/31 18:49, 6F
文章代碼(AID): #1TQFlPj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QFlPj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