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xelento+aegis高頻偏暗已刪文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寂寞難耐)時間6年前 (2019/08/29 19:23),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收了一組xelento+zx300+aegis4.4來滿足讀書的孤單,aegis似乎會吃掉高頻的明亮 程度,但穩定xelento在zx300低頻的雜亂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跟aegis差不多價位的4.4,能換回類似原廠線高頻的走向,還是該換 播放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7.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077829.A.9B2.html

08/29 19:26, 6年前 , 1F
agni II或Montana
08/29 19:26, 1F

08/29 19:27, 6年前 , 2F
然後4.4挑鍍金頭
08/29 19:27, 2F

08/29 19:28, 6年前 , 3F
我有看到大大之前的文章,可能會試agni
08/29 19:28, 3F

08/29 19:30, 6年前 , 4F
京線4.4也可以考慮 只是代運比較麻煩
08/29 19:30, 4F

08/29 19:30, 6年前 , 5F
但京線不是有接觸不良的問題嗎
08/29 19:30, 5F

08/29 19:30, 6年前 , 6F
還有ALO Litz對岸爬文說跟Xel原廠調音近似
08/29 19:30, 6F

08/29 19:32, 6年前 , 7F
京線接觸不良 便宜的改善方案就是
08/29 19:32, 7F

08/29 19:32, 6年前 , 8F
pioneer的MMCX固定矽膠套 要去淘寶買
08/29 19:32, 8F

08/29 21:20, 6年前 , 9F
換個耳塞試試看 我用epro號角塞+4.4京線高頻很滿意
08/29 21:20, 9F

08/29 21:20, 6年前 , 10F
但音場小一點低頻會少一點
08/29 21:20, 10F

08/29 21:22, 6年前 , 11F
另外我有試過5mm熱縮管固定MMCX 不用加熱就超緊
08/29 21:22, 11F

08/30 13:29, 6年前 , 12F
最近淘一條升級線回來後,就把京線賣了
08/30 13:29, 12F

08/30 16:59, 6年前 , 13F
Kimera
08/30 16:59, 13F
文章代碼(AID): #1TPxN5co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PxN5co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