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nuarl nt01ax在win10用藍牙麥克風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黃小弟)時間6年前 (2019/08/28 23:55),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近期購入了一副nuarl nt01ax 使用環境為win 10 1903版 耳機部分可以正常使用正常聽 但是拿來通話的時候麥克風會連個一分鐘左右就失效 也沒有顯示斷線 就是出聲音麥克風不會亮 例如打遊戲的時候人物頭像如果有亮燈表示有說話 他就是一分鐘左右就沒有亮燈了 但是耳機依然持續連結 電力也足夠 但是麥克風本身卻不動 想請問這個問題該如何解?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47.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7007758.A.45E.html

08/29 04:00, 6年前 , 1F
之前用Jabra的藍牙耳機通話 超級難用(收音太差 會收
08/29 04:00, 1F

08/29 04:00, 6年前 , 2F
到環境音
08/29 04:00, 2F

08/29 04:01, 6年前 , 3F
後來果斷買電腦用的耳罩式...
08/29 04:01, 3F

08/29 08:11, 6年前 , 4F
用麥克風模式音質會變很差 不要當耳麥用
08/29 08:11, 4F

08/29 17:46, 6年前 , 5F
Win10藍牙語音 喂狗搜尋一下,應該頗多案例
08/29 17:46, 5F

08/29 17:46, 6年前 , 6F
應該是win10的問題
08/29 17:46, 6F
文章代碼(AID): #1TPgGEHU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PgGEHU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