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被天災(?)波及的耳機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LagGs)時間6年前 (2019/08/26 12:52), 6年前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個月月初來了個超晃地震 直接把螢幕放倒 https://i.imgur.com/XjAvYfh.jpg
起床看到螢幕親吻桌上真的傻爆眼 真的是不晃,會撞到桌上.... 不幸中的大幸是, 那根screen bar加上夾具只靠條USB線垂在那,差點就要掉下去._. 把螢幕扶起來後 https://i.imgur.com/QQoTOR6.jpg
FQQQQ!!!! (耳機放在鍵盤前) 原本想說只能裝死當作沒看到了嗎 還是又要再噴錢買新的時候 突然想到換殼這回事! (還好是金屬殼,要是塑膠一定整個爆... ) 打電話問了代理商報價 答案是 NT.800 立馬寄出 回來後的樣子 https://i.imgur.com/UiJvMLD.jpg
不用整個單體換掉浪費資源真d感動QQQQ 奉勸大家的耳機聽完一定要收好 連放在桌上都不行喔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4.1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795129.A.BA6.html

08/26 12:52, 6年前 , 1F
QQ
08/26 12:52, 1F

08/26 12:54, 6年前 , 2F
螢幕面板沒爆比較神奇
08/26 12:54, 2F

08/26 12:57, 6年前 , 3F
面板不容易爆的,之前看新聞寫面板可以擋子彈
08/26 12:57, 3F

08/26 12:59, 6年前 , 4F
說到這個,真的差點就爆了.... 耳機在邊框尻了一個
08/26 12:59, 4F

08/26 12:59, 6年前 , 5F
痕跡,看來非窄框還是有好處的(X
08/26 12:59, 5F

08/26 13:11, 6年前 , 6F
你這好多了 我爆了一台40吋4K電視
08/26 13:11, 6F
怎麼爆的啊,幫QQ...

08/26 13:15, 6年前 , 7F
怎麼沒塞耳塞?有塞的話就傷不到了
08/26 13:15, 7F
力道大到耳塞裂開,其實應該說是耳塞保護了螢幕XD ※ 編輯: niverse (150.116.24.127 臺灣), 08/26/2019 13:23:17

08/26 15:57, 6年前 , 8F
能讓矽膠裂掉也太強了
08/26 15:57, 8F

08/28 13:05, 6年前 , 9F
抱歉整篇看完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型號的耳機?代理商
08/28 13:05, 9F

08/28 13:06, 6年前 , 10F
是哪一家?
08/28 13:06, 10F

08/29 11:39, 6年前 , 11F
忘記附上惹,en700 pro,代理商是音樂趨勢
08/29 11:39, 11F
文章代碼(AID): #1TOsLvkc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sLvkc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