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有關於遊戲用耳機一問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x漢娜x)時間6年前 (2019/08/26 03:14),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28)
留言39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耳機版首PO 若有違反版規的點麻煩提醒下>< 各位大大 小妹我最近沈迷於FPS射擊遊戲 常常一不小心就打到忘我(超過12H) 現在這副耳機戴久不太舒服所以想更換 又因為也蠻愛聽音樂(類型很廣泛)跟在Discord唱歌的關係 希望能夠找到遊戲跟音樂皆是在中上等級的耳機 目前是在觀望聲海的Game zero/one和賽睿的arctis pro+DAC 小妹是比較偏好arctis啦... 有去試戴過耳罩部分蠻舒服透氣的 聲海的話... 不太清楚要去哪試戴試聽找不到試戴品...(住台中) 雖然知道來這邊問遊戲耳機還提到電競品牌會被砲轟QQ 但因為有在打遊戲 所以還是想問問各位會怎麼選擇 (如果有兩支都戴過的可以講一下差異嗎)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也歡迎提出來讓我參考 品牌不限,但希望能夠稍微提一下推薦的點 但希望是比較簡單操作的耳機 我不太知道怎調整EQ比較好 預算大概就一萬上下~ 希望能夠遊戲與音樂兼顧這樣... 嗚嗚嗚我甚至有查過國外的原文網站 但怕是業配文所以才來這邊發問的 希望各位能夠不吝指教喔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143.7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760444.A.D1A.html

08/26 08:44, 6年前 , 1F
所謂遊戲與音樂兼顧就是挑聽音樂的好耳機就對了
08/26 08:44, 1F
真假?可是小妹我遊戲為主欸XDD

08/26 08:45, 6年前 , 2F
有在唱歌的話當然是耳機和麥分開買好一點吧
08/26 08:45, 2F
也是好...不過我有強迫症,怕桌面上線太亂,這樣我要重新規劃一下桌面了

08/26 08:46, 6年前 , 3F
我用DT990pro+便宜的二手前端就很夠用了,能聽得出
08/26 08:46, 3F

08/26 08:46, 6年前 , 4F
槍聲的前後方位的差別
08/26 08:46, 4F

08/26 08:48, 6年前 , 5F
這個預算是有含mic嗎?
08/26 08:48, 5F
如果可以壓在預算內當然最好啦

08/26 09:29, 6年前 , 6F
麥克風分開又有一萬的話超多選擇吧@@
08/26 09:29, 6F

08/26 09:34, 6年前 , 7F
如果可以接受藍牙的話乾脆wh-1000XM3?
08/26 09:34, 7F
不了感謝,小妹容易忘記充電QQ

08/26 09:55, 6年前 , 8F
如果含mic萬元左右還有mmx300 ADG1X之類的
08/26 09:55, 8F

08/26 10:03, 6年前 , 9F
其實如果玩宅錄麥克風認真起來也不便宜
08/26 10:03, 9F
哎呀也沒有真的很認真啦...

08/26 10:29, 6年前 , 10F
不會被砲轟啦,未滿三篇發交易文才會
08/26 10:29, 10F
就是搜過舊文看到問電競品牌被砲才怕怕啊,因為賽睿XD

08/26 10:29, 6年前 , 11F
Mic另外買
08/26 10:29, 11F
好喔那我可能要重新規劃一下桌面

08/26 10:46, 6年前 , 12F
Game One和Actis Pro之間做選擇,我會推Arctic Pro
08/26 10:46, 12F

08/26 10:46, 6年前 , 13F
。Game One耳罩內部空間比較小,我戴起來覺得沒有Ar
08/26 10:46, 13F

08/26 10:46, 6年前 , 14F
ctic Pro舒服。考量到妳可能有監聽的需求,這方面Ar
08/26 10:46, 14F

08/26 10:46, 6年前 , 15F
ctic Pro表現比較好,可以聽到比較多的細節,終於
08/26 10:46, 15F

08/26 10:46, 6年前 , 16F
哪一支聽起來比較爽就看個人喜好。FPS聽音辨位是Arc
08/26 10:46, 16F

08/26 10:47, 6年前 , 17F
tic Pro比較好。麥克風音質是Game One比較好,但是
08/26 10:47, 17F

08/26 10:47, 6年前 , 18F
真的想唱歌的話還是不夠好的,我建議另外買麥克風。
08/26 10:47, 18F

08/26 10:47, 6年前 , 19F
不過我不建議買game dac,買AE-5或是G6,或者是其他
08/26 10:47, 19F
我查了一下AE-5好像是內接的音效卡耶..買了的話我可能會有些障礙QQ對了想問一下大大 ...外接音效卡跟內接的會有什麼差別嗎?感謝

08/26 10:47, 6年前 , 20F
dac+atom耳擴比較好。
08/26 10:47, 20F
不建議買game dac喔...有不建議的點嗎謝謝,是不好操作還是功能不佳還是其他原因呀 ?

08/26 11:16, 6年前 , 21F
聽音樂+打遊戲,又要唱歌真的建議買音樂耳機再另外`
08/26 11:16, 21F

08/26 11:16, 6年前 , 22F
克風
08/26 11:16, 22F

08/26 12:58, 6年前 , 23F
去收一隻PC37x和好的DAC還比Game Zero/One來的好
08/26 12:58, 23F

08/26 12:59, 6年前 , 24F
Mic的話建議買個小雪球或是Yeti Mini
08/26 12:59, 24F
好像很多人都推小雪球耶,那我要來搜尋一下了

08/26 13:22, 6年前 , 25F
你是streamer嗎 麥克風還是外接會比較好
08/26 13:22, 25F
也不是真的很專業的實況主啦...嗯嗯麥克風的部分我會搜尋一下

08/26 14:30, 6年前 , 26F
我用DT880/598se 加modmic4打pubg
08/26 14:30, 26F
好的謝謝推薦><

08/26 17:28, 6年前 , 27F
買舊一點的產品吧,HW700DS試試,個人覺得打電動很棒
08/26 17:28, 27F
OK~我會去看看有沒有試聽的XD

08/27 12:30, 6年前 , 28F
這裡會推的遊戲耳機只有PC37x(HD598)和MH751(Takst
08/27 12:30, 28F

08/27 12:30, 6年前 , 29F
ar Pro82單體)
08/27 12:30, 29F

08/27 20:11, 6年前 , 30F
不推薦Game Dac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推力最多只推得動
08/27 20:11, 30F

08/27 20:12, 6年前 , 31F
80歐姆的耳機,而且連自家Arctis Pro都推得不太好
08/27 20:12, 31F

08/27 20:12, 6年前 , 32F
同樣的價格可以買到推力贏很多的AE-5。只是妳對內接
08/27 20:12, 32F

08/27 20:13, 6年前 , 33F
有障礙,那就只好找其他的DAC/耳擴了
08/27 20:13, 33F
我怕內接會被我接壞...要抱去請人接也很不方便QQ

08/28 09:36, 6年前 , 34F
買SOUND BLASTERX G6,就是外接的dac耳擴
08/28 09:36, 34F

08/28 09:37, 6年前 , 35F
G6是G5、AE-5的後繼機…你可以參考看看,我也是用G6
08/28 09:37, 35F
已經上亞馬遜購入G6了,蠻便宜的想說試試看^^ https://i.imgur.com/NtkKqys.jpg

08/29 17:26, 6年前 , 36F
趕快取消99.99的訂單吧…改買129.99
08/29 17:26, 36F

08/29 17:26, 6年前 , 37F
亞馬遜中文會有顯示錯誤的問題,你換成英文就
08/29 17:26, 37F

08/29 17:27, 6年前 , 38F
知道我所說的了@@
08/29 17:27, 38F

08/29 17:27, 6年前 , 39F
99.99是舊款的G5、新款的G6是129.99
08/29 17:27, 39F
真的耶!!我都沒發現QQ~感謝大大提醒<3 ※ 編輯: xxHannaHxx (42.74.175.132 臺灣), 09/01/2019 07:10:26
文章代碼(AID): #1TOjtyqQ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jtyqQ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