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ATH-W1000一體機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時間6年前 (2019/08/24 01:17), 6年前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剛入手W1000,想試試鐵家傳說的女毒 目前用HERUS+接電腦,雖然女聲比DT880好聽 但也只是好一些,感覺沒該有的韻味 看之前的心得很多人搭HA26D 但我的電腦沒光纖輸出所以比較麻煩 不少人W1000Z搭DA300,不曉得這台是否適合W1000? 或是有其他合適的再麻煩前輩推薦 預算10-15K,請各位手下留情 盡量不要讓推文出現奇怪的東西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129.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580668.A.38B.html ※ 編輯: zxc89973 (118.232.129.164 臺灣), 08/24/2019 01:20:50

08/24 01:23, 6年前 , 1F
搭nuforce hdp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08/24 01:23, 1F
這台只看到pchome有 好像沒得試聽 ※ 編輯: zxc89973 (118.232.129.164 臺灣), 08/24/2019 01:46:27

08/24 05:58, 6年前 , 2F
補低頻才考慮DA300 不然herus+繼續用吧
08/24 05:58, 2F

08/24 10:56, 6年前 , 3F
我也覺得herus繼續用 他算很厲害的dac了 要升級多
08/24 10:56, 3F

08/24 10:56, 6年前 , 4F
花點
08/24 10:56, 4F
很多前輩說W1000好推但不好搞 要花一些心思 看來是真的QQ

08/24 11:13, 6年前 , 5F
Herus 強項在均衡,人聲自然不是很凸顯
08/24 11:13, 5F
鐵三角的確和均衡搭不太上邊 ※ 編輯: zxc89973 (118.232.129.164 臺灣), 08/24/2019 11:36:23

08/24 11:32, 6年前 , 6F
要韻味特化那就二手hd-dac1吧
08/24 11:32, 6F

08/24 13:47, 6年前 , 7F
我覺得DA300會掉一些細節
08/24 13:47, 7F
犧牲一些細節沒關係 W1000味道有出來就好 ※ 編輯: zxc89973 (118.232.129.164 臺灣), 08/24/2019 14:27:12

08/24 16:25, 6年前 , 8F
WKZ跟WK完全不同,印象中某管擴很搭,但價格…
08/24 16:25, 8F

08/26 09:53, 6年前 , 9F
AUNE的管機試試看?我用AD1000X配起來很搭,聲音超
08/26 09:53, 9F

08/26 09:53, 6年前 , 10F
暖的
08/26 09:53, 10F
感謝推薦 ※ 編輯: zxc89973 (175.96.98.133 臺灣), 08/26/2019 11:04:43
文章代碼(AID): #1TO1-yEB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O1-yEB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