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藍芽音訊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我甘心做一條水草)時間6年前 (2019/08/22 14:17), 6年前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TzTJXcG.jpg
由於上一隻手機沒有支援aptX,使用過後覺得用aptX音質提升了不少 在開發中人員裡面有看到「藍芽音訊取樣率」以及「藍芽音訊每單位樣本位元數」 想請問這兩個調整會影響音質嗎? 我google沒有找到 在耳機板關鍵字搜尋 藍芽+音訊 也沒看到 所以想發文問看看 謝謝解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0.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454656.A.6B5.html

08/22 14:30, 6年前 , 1F
aptx沒辦法改,你改了退出再回到開發者,選項就會跑
08/22 14:30, 1F

08/22 14:30, 6年前 , 2F
回來了
08/22 14:30, 2F

08/22 14:30, 6年前 , 3F
LDAC的話自己的體感覺得有些不一樣
08/22 14:30, 3F

08/22 14:31, 6年前 , 4F
調了也沒用,他會自己跳回預設(LDAC除外)
08/22 14:31, 4F
謝謝各位的回覆 ※ 編輯: morning3569 (223.139.140.154 臺灣), 08/22/2019 17:31:55

08/23 02:05, 6年前 , 5F
LDAC和aptx HD才能調這兩個選項
08/23 02:05, 5F
文章代碼(AID): #1TNZE0Qr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NZE0Qr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