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Fostex TM2如何?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裙)時間6年前 (2019/08/17 21:06), 6年前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越來越多藍芽耳機討論 大概指明了幾點 大家越來越重視行動攜出的方便性 大家的手機越來越多用蘋果等沒耳機孔的 大家對移動時音質的微量犧牲越來越能妥協 總之 想兼顧音質和移動便利的 則會選擇可換線耳道搭配藍芽接收線/接收器 不只是TRN Fostex也推出了雙耳藍芽接收器 而Fostex不僅也是一耳一邊 也能夠替換接頭類型 在日本亞馬遜上也看到不少人拿來接高階耳機(Fitear, Shure....) 給得評價也不錯 但是台灣這裡卻沒啥人注意 不知道有人關注過嗎? 還是說價錢真的太可怕了? (TRN $999 VS Fostex水貨七八千 台灣我看到宏華賣8500) https://tinyurl.com/y6x368l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202.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6047194.A.FE7.html ※ 編輯: chunyulai (118.150.202.231 臺灣), 08/17/2019 21:08:51

08/17 21:36, 6年前 , 1F
我也覺得這東西很棒 但是我沒錢 而且我覺得這是未來
08/17 21:36, 1F

08/17 21:36, 6年前 , 2F
趨勢 以較高端的客群來說 畢竟這東西起步沒多久 還
08/17 21:36, 2F

08/17 21:36, 6年前 , 3F
有段日子可以觀察 所以我現在還是主要買有線的 畢竟
08/17 21:36, 3F

08/17 21:36, 6年前 , 4F
我沒錢
08/17 21:36, 4F

08/17 21:53, 6年前 , 5F
我買不到八千 拿來接Sony M9覺得效果很棒 續航也很
08/17 21:53, 5F

08/17 21:54, 6年前 , 6F
很讓人滿意 唯一缺點就是app遲遲不推出..
08/17 21:54, 6F

08/17 22:13, 6年前 , 7F
TRN BT20S配NICEHCK NX7,我真無線退燒了
08/17 22:13, 7F

08/18 00:32, 6年前 , 8F
覺得開出的規格還是過渡期的感覺 便宜的先頂著用
08/18 00:32, 8F

08/19 00:15, 6年前 , 9F
正在使用中,之前在FB社有發過心得...目前接過三隻
08/19 00:15, 9F

08/19 00:15, 6年前 , 10F
動鐵、一隻圈鐵
08/19 00:15, 10F

08/19 00:15, 6年前 , 11F
之後在版上重發一篇新的好了..
08/19 00:15, 11F

08/20 15:16, 6年前 , 12F
小弟個人覺得不錯,也有撰寫過一篇文章,不過如同le
08/20 15:16, 12F

08/20 15:16, 6年前 , 13F
e28119大講的一樣,目前很有可能處於過渡期,這類
08/20 15:16, 13F

08/20 15:16, 6年前 , 14F
產品更新非常快,所以大多數人處於觀望階段。
08/20 15:16, 14F

08/24 12:42, 6年前 , 15F
移動的音質感覺不只是微量犧牲qq
08/24 12:42, 15F
文章代碼(AID): #1TL_lQ_d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_lQ_d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