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WF-1000XM3微心得及電腦藍芽連線解法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Algernon)時間6年前 (2019/08/16 02:21), 編輯推噓7(706)
留言13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自從買了第一款Nuforce的無線耳機之後 開始覺得出門在外有線耳機真的是個累贅 因此除了家裡遊戲用的耳機 其他基本上都改用無線 中間陸陸續續買過Jbra Jlab Mavin 在SONY出了WF1000WM3之後喜歡上了他的外型 但是看了TESTV的評測後心涼了一半 因為身為半個索粉的我早就入手Xperia 1 所幸有幾位網友回報Xperia 1連WF1000XM3並無評測所說的延遲讓我下定了決心。 https://imgur.com/2fh1pxT
聽說耳機盒特別容易刮花還特地上了露天買了矽膠套 https://imgur.com/Y28wgfs
https://imgur.com/6GfQeyx
https://imgur.com/gQgrFiU
1.降噪基本上就是同款WH的七成 2.音質我個人喜歡用內建等化器的激昂,爽感加分,基本上和我買過的5K內的真無線耳機相比 在APP的加持下我覺得大勝 3.通話在室內使用都正常,目前還沒在捷運上使用過 4.彈性音效我後來沒開了,常常把我搭乘交通工具搞成靜止中 5.經過加煒的店員推薦,目前耳塞使用的是Spinfit CP100 和 100Z,覺得直接從100%戴到沒電也沒啥問題 (建議不要直接買同款,每人耳型不同) 6.最重要的是連接Xperia 1沒有延遲,可喜可賀 版上說的左耳災情也沒發生在我身上 讚 但87的來了 我的WIN10電腦更新到1903之後,系統一直把我的WF-1000XM3 Stereo給吃掉只給Hand-Free HandFree基本上就是麥克風音質,聽了非常痛苦R 雖然我家裡也有有線耳機但是新歡總是最美 就算在室內我還是想戴 於是自己試自己估狗 總算讓我找到了解法 但這解法目前只能說是暫時的解法,因為驅動不完全相容,最大的音量和音質都比連手機來的低 基本上就是把認不到藍芽驅動換成可以認的 後來試了幾個WIN10舊的不行找到了這個 https://imgur.com/v2QZYQJ
關鍵字自行餵狗 這驅動是WIN8.1的但實測後勉強能用在WIN10 https://imgur.com/03U0rS0
選擇解壓不要安裝... 解壓縮後有一個Intel Bluetooth Audio.msi 安裝後即可~ PO這個不知道有沒有違反版規 有我會自刪 感謝大家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23.18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893308.A.CF1.html

08/16 02:50, 6年前 , 1F
推心得。不過藍牙驅動那部分僅供參考,畢竟不是每台
08/16 02:50, 1F

08/16 02:50, 6年前 , 2F
筆電的藍牙模組都用Intel
08/16 02:50, 2F

08/16 07:51, 6年前 , 3F
心得推 最近也在找耳塞
08/16 07:51, 3F

08/16 09:54, 6年前 , 4F
感謝分享矽膠套!這款外殼真的很容易刮花。
08/16 09:54, 4F

08/16 09:59, 6年前 , 5F
Sony本身附的耳塞不好嗎?
08/16 09:59, 5F

08/16 10:55, 6年前 , 6F
這麼大顆的耳機用矽膠耳塞 塞久不會痛嗎
08/16 10:55, 6F

08/16 10:55, 6年前 , 7F
耳塞是很主觀的,不合我耳 只好外找
08/16 10:55, 7F

08/16 10:55, 6年前 , 8F
感覺用海綿耳塞會比較舒服?
08/16 10:55, 8F

08/16 11:22, 6年前 , 9F
TESTV拿Xperia 1配這隻耳機的小劇場真的好笑XD
08/16 11:22, 9F

08/16 13:03, 6年前 , 10F
海棉不一定比矽膠舒服喔...
08/16 13:03, 10F

08/16 15:31, 6年前 , 11F
海綿也是有不怎麼舒服的......
08/16 15:31, 11F

08/16 23:13, 6年前 , 12F
今天也到加煒購入spinfit耳塞 比原本的舒服多了
08/16 23:13, 12F

08/20 11:28, 6年前 , 13F
感謝這篇,終於解決筆電藍芽問題
08/20 11:28, 13F
文章代碼(AID): #1TLQAypn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QAypn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