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SONY WI-1000XM2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Thouder)時間6年前 (2019/08/15 21:18), 6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無聊亂逛的時候發現有這個東西 目前只知道是 藍牙5.0 Type-C充電接口 內建電池大小為290mAh ========================== 目前已知SONY可能在IFA發表: ZX500: Type-C接口 應該是ZX300的後繼機種 定位應該是在黑磚跟ZX300之間 A100: 從型號來看應該是A系列的Walkman 不過看起來也蠻像是為了40週年而推出的機子 WI-1000XM2: 顧命思議就是WI的後繼機種 降噪晶片應該跟WF-1000XM3一樣是QN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107.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875100.A.BFB.html

08/16 00:05, 6年前 , 1F
難怪我覺得我wi第一代最近用起來怪怪的
08/16 00:05, 1F
※ 編輯: willson149 (36.224.107.39 臺灣), 08/16/2019 03:10:35

08/16 11:05, 6年前 , 2F
樓上是不是換換病要發作了
08/16 11:05, 2F

08/16 21:36, 6年前 , 3F
靠北才剛剛買黑磚....算了沒差啦
08/16 21:36, 3F
文章代碼(AID): #1TLLkSlx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LkSlx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