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ap及耳機線 推薦

看板Headphone (耳機)作者 (satan死亡的深淵)時間6年前 (2019/08/15 00:33), 6年前編輯推噓9(905)
留言14則, 9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目前耳機是使用鋼仙女+vermilion for shure 線材 直接iphone 直推 線材的部分因為當初不是很了解,店員就推薦幾個 這個聽的很順手就直接入手了。 前陣子聽到太陽神以後,覺得那個音場很難忘,導致最近聽起來總少了一點東西,就想說 換個線或是前端整個換好,或許能補一些音場? 常聽的音樂有:j-pop acg 純鋼琴 居多 然而去店裡聽了很多種dap,之中ak sr15很喜歡那樣的聲音,尤其往上聽se100,sp1000更 是喜歡。可能是因為聲音不喜歡太暖的感覺! 但是網路上好像評價什麼的相對還說比較少,想問版大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線材的部分是有聽到aegis 4wire還有angi的聲音是比較偏好的,如果有其他的推薦線材 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預算的部分原本只是想換個線材大概10k,但是聽到播放器的2.5平衡以後感覺好像回不去Q Q超過沒關係,戶頭應該都還夠... 手機排版加上太久沒用中文,難懂的話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3.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800393.A.7C4.html

08/15 00:34, 6年前 , 1F
先上前端y
08/15 00:34, 1F

08/15 00:36, 6年前 , 2F
聽太陽神覺得難忘那就換太陽神啊XD
08/15 00:36, 2F

08/15 00:44, 6年前 , 3F
覺得換太陽神+1
08/15 00:44, 3F

08/15 01:50, 6年前 , 4F
換線不如換耳機,線不管怎麼換都不會改變那支耳機的
08/15 01:50, 4F

08/15 01:50, 6年前 , 5F
樣子,只能稍微修飾而已。播放器就看個人需要,覺得
08/15 01:50, 5F

08/15 01:50, 6年前 , 6F
值得就上
08/15 01:50, 6F

08/15 03:16, 6年前 , 7F
直接換太陽神啦
08/15 03:16, 7F

08/15 04:19, 6年前 , 8F
換太陽神+1
08/15 04:19, 8F

08/15 09:28, 6年前 , 9F
目前是用太陽神加墨菊,個人覺得還蠻搭的
08/15 09:28, 9F

08/15 11:05, 6年前 , 10F
換太陽神啦 你仙女座還在多還是仙女座
08/15 11:05, 10F

08/15 11:05, 6年前 , 11F
花在多*
08/15 11:05, 11F

08/15 11:34, 6年前 , 12F
如果你的耳朵跟太陽神很合,直接衝就對了
08/15 11:34, 12F
因為身上也有一隻ue7 pro,不過壞掉維修中所以才買鋼仙女用。雖然買太陽神也是個選 擇,但是感覺好像不換前端好像換再好的耳機也提升的有限。 ※ 編輯: satan0303 (42.77.102.27 臺灣), 08/15/2019 22:29:58

08/15 22:33, 6年前 , 13F
拿你現存訊源去接太陽神,比對你想買的前端接仙女
08/15 22:33, 13F

08/15 22:33, 6年前 , 14F
如果預算有限,就看你自己覺得哪種要先升
08/15 22:33, 14F
文章代碼(AID): #1TL3V9V4 (Headphone)
文章代碼(AID): #1TL3V9V4 (Head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