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dap及耳機線 推薦
目前耳機是使用鋼仙女+vermilion for shure 線材
直接iphone 直推
線材的部分因為當初不是很了解,店員就推薦幾個
這個聽的很順手就直接入手了。
前陣子聽到太陽神以後,覺得那個音場很難忘,導致最近聽起來總少了一點東西,就想說
換個線或是前端整個換好,或許能補一些音場?
常聽的音樂有:j-pop acg 純鋼琴 居多
然而去店裡聽了很多種dap,之中ak sr15很喜歡那樣的聲音,尤其往上聽se100,sp1000更
是喜歡。可能是因為聲音不喜歡太暖的感覺!
但是網路上好像評價什麼的相對還說比較少,想問版大有沒有其他推薦的?
線材的部分是有聽到aegis 4wire還有angi的聲音是比較偏好的,如果有其他的推薦線材
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預算的部分原本只是想換個線材大概10k,但是聽到播放器的2.5平衡以後感覺好像回不去Q
Q超過沒關係,戶頭應該都還夠...
手機排版加上太久沒用中文,難懂的話很抱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83.19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eadphone/M.1565800393.A.7C4.html
推
08/15 00:34,
6年前
, 1F
08/15 00:34, 1F
推
08/15 00:36,
6年前
, 2F
08/15 00:36, 2F
推
08/15 00:44,
6年前
, 3F
08/15 00:44, 3F
推
08/15 01:50,
6年前
, 4F
08/15 01:50, 4F
→
08/15 01:50,
6年前
, 5F
08/15 01:50, 5F
→
08/15 01:50,
6年前
, 6F
08/15 01:50, 6F
推
08/15 03:16,
6年前
, 7F
08/15 03:16, 7F
推
08/15 04:19,
6年前
, 8F
08/15 04:19, 8F
推
08/15 09:28,
6年前
, 9F
08/15 09:28, 9F
推
08/15 11:05,
6年前
, 10F
08/15 11:05, 10F
→
08/15 11:05,
6年前
, 11F
08/15 11:05, 11F
推
08/15 11:34,
6年前
, 12F
08/15 11:34, 12F
因為身上也有一隻ue7 pro,不過壞掉維修中所以才買鋼仙女用。雖然買太陽神也是個選
擇,但是感覺好像不換前端好像換再好的耳機也提升的有限。
※ 編輯: satan0303 (42.77.102.27 臺灣), 08/15/2019 22:29:58
→
08/15 22:33,
6年前
, 13F
08/15 22:33, 13F
→
08/15 22:33,
6年前
, 14F
08/15 22:33, 14F
Headphone 近期熱門文章
17
57
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